不支持Flash

娱乐也疯狂 MOTO超薄游戏手机L6g不到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9:30 IT.COM.CN

文/暗城惊蛰

    [陕西行情] 随着网络的普及,消费者购买手机更看重其网络性能,而L6g(报价 图片 热评)的出道,就是抓住了这类消费者的心理,它是继L6的畅销后的网络版。该机与L6的配置相同,突出的卖点就是添加了网络游戏功能,致使更多的消费者青睐于L6g。

    MOTO L6g采用了与L6一样的直板式造型设计,整体机身采用了深灰色设计,给人一中稳重的感觉,商务气十足。而红色的导航键与黑色设计的数字键形成了强烈的视觉效果,而平面式的键盘设计起源于更早的V3,这样的键盘键程适中,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给消费者带来不适的感觉。另外,机身尺寸为113*49*10.9毫米,重量也有86克,轻薄的魅力体现其中,携带起来也十分方便。

娱乐也疯狂MOTO超薄游戏手机L6g不到千元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L6g详细资料

     MOTO L6g在屏幕上采用了一块65536色的128*160分辨率CSTN屏幕设计,在显示效果上不是很清晰,但是还是可以让人接受的。而在摄像头上就比较差强人意了,MOTO L6g仅配备了一颗30万像素的摄头,支持5倍数码变焦,最大分辨率为640*480像素,对于日常的使用需求还是可以满足的。但毕竟是一款定位于低端的产品,为了控制成本,还是可以理解的。在拍摄的功能上也和之前的产品没什么太大的差别。

娱乐也疯狂MOTO超薄游戏手机L6g不到千元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L6g详细资料

    MOTO L6g支持24和弦铃声及MP3铃声,也可以在手机上播放MPEG4、3GPP、H.263等格式的视频文件。而在这里值得一提的就是它增加了两款来自盛大网络的时尚游戏《传奇世界》和《梦幻国度》。该机官方网站发布的消息说,用户还可将在手机版《传奇世界之练功狂人》、《梦幻国度之我的宠物》中得到的指定宝物兑换成PC版游戏《传奇世界》和《梦幻国度》中的武器装备、经验值以及宠物并上传使用。

    另外,MOTO L6g还拥有USB数据传输功能,支持10级GPRS、2.0版本的Java和WAP 2.0浏览器以及蓝牙功能,以及PTT一键通功能,但是令人遗憾的是和L6一样,该机不支持内存的扩充,仅有10M的动态内存可以使用。标配700mAh容量电池,续航能力一般。

电话:(86)029-8726008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