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之选 索爱最新Walkman手机W66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9:2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eNet手机工作室
  索尼爱立信今天发布了张扬时尚和体验的W660 Walkman音乐手机。富有极强的触感魅惑,W660同时是一款拥有经典设计的3G手机, 并拥有黑色和红色两款颜色选择。索尼爱立信同时发布一款全新音乐附件MPS-75即插即用型手机音箱,用于较大音量的播放手机中存储的曲目。

  索尼爱立信产品营销负责人史蒂夫•沃克(Steve Walker)表示:“W660的做工与众不同。尽管强调外观设计,它同时又不失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音乐手机,可以全曲存储数百首歌曲。这一点很重要,因为我们的研究表明手机用户比以往任何时候更爱听音乐,据最新的索尼爱立信音乐监测的数据,人们收听音乐的时间日均高达4.4小时。”

  与最近几款Walkman音乐手机一样,W660拥有TrackID™(曲目识别)功能。不熟悉某个曲目没关系,只要通过麦克风或者从手机内的调频收音机里直接录上几秒的音乐,TrackID™(曲目识别)功能会把这段音乐发送到Gracenote手机曲目数据库中比对,相关曲目的名称、艺人和唱片等信息会很快反馈到你的Walkman音乐手机上。

  W660可以通过随机提供的512MB M2™记忆棒最高存储470首eAAC+格式的歌曲。收集曲目增加的时候,用户可以通过可扩展外接卡插槽扩大内存,比如说1G的记忆棒可以存储1000首曲目。

  不但可以高速上网下载音乐和网上冲浪,W660还可以将RSS阅读格式的信息发送到手机桌面上,大事小情一目了然。同时,它还拥有一个200万象素的摄像头和图片博客功能,随时以3G的速率将照片上传到你的个人博客上。

  索尼爱立信今天同时发布了MPS-75即插即用型音箱,将手机作为电源,MPS-75即插即用型音箱能够输出纯美音质,尤其适合聚会时与朋友分享美妙音乐。W660 Walkman音乐手机还支持蓝牙立体声,方便手机和其他可兼容设备之间的无线音乐传输,例如蓝牙音乐接收器MBR-100和蓝牙立体声耳机HBH-DS970。

  W660 Walkman音乐手机支持UMTS2100 和 GPRS900/1899/1900,将于2007年第二季度在特定市场上市。MPS-75即插即用音箱将在2007年第二季度全球上市。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