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万像素 联想时尚音乐机i908仅15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7:35 天极yesky
文/湖泊

  【北京行情从2006年冬季开始,联想手机启动了“粉时尚”的战略,推出了很多不仅功能强大、性价比出色,并且外形也很时尚的手机,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对于粉时尚的主打产品联想i908(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当然是无人不知,一夜之间满大街的广告映入眼帘,从那时起,联想粉时尚溶入我们的生活,近日最新上市i908较普通版又添喜讯,时尚外形,功能配置也有很大提升。目前1500元的价格在18900手机网有售,喜欢粉时尚的朋友去看看吧。

200万像素联想时尚音乐机i908仅1500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908详细资料

  作为目前中高端手机的代表,联想i908音乐功能非常出色,音效极佳,也可以说是一款专业级的音乐手机。简约直板的精典重型,机身颜色不像前作的i908那个靓眼,看上去更成熟稳重。

  这款联想i908手机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尽管它的机身色彩并不像i807那样个性张扬,17.5毫米的厚度也并不能算是纤细,但是黑色机身主体和边框的红色装饰仍然让这款手机时尚十足。作为一款主流的音乐手机,该机配备了3个独立扬声器,音效出众,并且支持蓝牙立体声。除此以外,该机内置了主流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采用26万色TFT的QVGA高分辨率的超大屏幕,显示效果非常清晰。

200万像素联想时尚音乐机i908仅1500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908详细资料

  如果从功能配置来讲,这款联想i908和诺基亚5300 XpressMusic、索爱W830c等主流的音乐手机并没有太大差别,而从做工来讲也是非常出色的。但是它的价格却非常低廉,对于那些想要购买一款出色的音乐手机的学生朋友来说,这款手机是一个最好的选择。

  点评:联想i908配制相当齐全,双电双充,送耳机数据线光盘等,另外还加送一张512M MMC micro卡,目前1500元的价格性价比很高,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