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紧跟潮流 高品质专业音乐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0:04 eNet硅谷动力

文/狂野之城

  春节已经离我们远去,大部分的人已经基本上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或学习中了,都处在紧张忙碌的状态下。工作之余,听听音乐放松一下心情,还是相当有必要的,只要有款音乐手机,不管你要戴上耳机独自享受音乐带来的愉悦魅力,或是通过喇叭和众人分享欢乐,绝对都是最佳的消遣方法。今天我们为大家送上8款极品音乐手机,希望大家在购买音乐手机的时候千万不要错过!

  索尼爱立信 W958c(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采用Symbianv9.1操作系统及UIQ3.0操作平台的W958,是索爱音乐手机的旗舰款。不但承袭W系列活泼亮眼的音乐界面,内置惊人的4GB闪存,且还能对歌曲评分、做风格分类,让手机的音乐功能向上进化。

紧跟潮流高品质专业音乐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W958c详细资料

  索爱W958c拥有106×54×15mm的三维和115G的体重,其15MM的机身也使W958c布入了超薄行列,机身上的橙色背光、触感音乐控制键,滚轮设计都极具个性。屏幕方面,该机配备了一块2.6英寸的26万色QVGA超大手写触摸屏幕。

紧跟潮流高品质专业音乐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W958c详细资料

   音乐方面,W958c支持主流的MP3,AAC,AAC+,E-AAC+,WAV和m4a,用户可以通过Disc2Phone软件把音乐传到W958c里,手机会自动获取歌曲的ID3信息,对于歌曲的码率没有任何限制,内置播放器支持多种EQ设置,对于飞行模式的支持自然不在话下,值得一提的是W850加入了对立体声蓝牙播放的支持,也为W958c提供了更出色的移动音乐表现。扩展一直是索爱的强项,W958c的表现自然也是非常全面的,除了支持立体声蓝牙之外, 红外、USB2.0、移动存贮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非常完善。 

  简评 除了音乐之外,PDA功能也出色。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W958c
·诺基亚 N91
·摩托罗拉 ROKR E6
·三星 SGH-X838
·索尼爱立信 W830c
·LG KE608
·诺基亚 5300
·明基西门子 EF7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