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严把质量狠抓服务 关注用户利益 夏新天天3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7:3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据最新的数据显示,目前中国的手机用户已达4.5个亿,手机已经成为人们每天必需的通信工具,而中国手机行业所暴露出来的黑手机泛滥、手机质量不稳定、售后服务水平低等诸多问题,更使其在3.15到来之际成为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国产手机,在洋品牌的巨大市场挑战和黑手机、水货手机肆虐的双重挤压之下,能否通过严把产品质量关,强化优质服务来赢得市场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据从夏新内部了解,近年来夏新手机斥资数千万元建立了专业的产品试验中心,通过模拟消费者各种潜在的实际使用情况,对每款机型均进行专门的手机质量测试。目前已建立起专门的测试体系,包括盐雾腐蚀试验、振动试验、按键寿命试验、冲击试验、手机硬压试验、高温试验等30多项专门的测试项目。其中重复跌落试验实现在花岗岩地面上进行六个面、高度为2M的自由跌落试验,而手机按键测试则达到单键10万次的惊人数字,尤其是在消费者非常关注的手机环保问题上,更耗资百万元做专门的含铅、含镉等有害物质的环保测试,坚决保证消费者用着夏新绿色手机,心里一百个放心。

严把质量狠抓服务关注用户利益夏新天天315

夏新客服

  夏新手机试验中心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目前夏新手机质量管理中心的软硬件水平均居于国内领先地位,出具的检测数据已经获得了全球三大权威认证机构之一的Intertek ETL SEMKO(简称Intertek)的认可,还获得了多项国内国际权威认证机构的认证。除了以优质质量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外,对如何提高产品的服务,夏新手机也力求通过每天努力一些提高一些,来臻于完美。通过加强服务人员的培训,增设增值服务内容,如图铃、视频等下载,对消费者问题快速处理机制的建立等等,力求给消费者提供天天315般的完美感受。

严把质量狠抓服务关注用户利益夏新天天315

夏新E860淋雨试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