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满意度仅为56.9分 LG客服问卷调查纪实(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1:28 中关村在线

暗访调查情况:

    笔者曾经在3月7日周三下午的时候到过这个LG客服中心,也许是因为工作日的原因,前来修理手机的消费者并不多。而周日笔者再次前往时,发现前来维修的消费者有很多,大多都是购买了LG KG90手机后出现的问题。

满意度仅为56.9分LG客服问卷调查纪实(2)

图为:笔者正在做调查

    在本次调查中,笔者碰到一对前来修理“巧克力”LG KG90的中年夫妇。通过采访笔者得知,这对中年夫妇在去年8月末的时候购买了这款LG KG90手机,在使用过程中发现手机经常无信号,寻找客服以及经销商却被当作皮球踢来踢去,不过最后终于更换了一部新机,但是换后的手机信号还是断断续续不稳定。而在最近的一次充电过程中,手机突然黑屏,此后就无法再次使用,所以送到客服来检修,但是客服检修的结果是手机受潮所造成的,这点让这对夫妇极为生气。他们明确表示并未将手机放在任何潮湿的地方,况且对一部3000多元买回来的手机是非常珍惜的。刚开始由于客服中的一位工作人员态度不好,导致这对夫妇情绪十分激动,甚至有动手的可能,但是换了位工作人员沟通,才让他们的情绪稍微安稳了些。最后解决的结果是对手机硬件进行更换,而这对夫妇对该客服中心整体打分为20分,这也是整个调查的最低分,同时对该款手机的评价是:花钱买垃圾。

满意度仅为56.9分LG客服问卷调查纪实(2)

图为:LG KG90手机

    在近一年内已经前往LG客服中心次数达到2次的一位中国地质大学的在校生,她使用的是LG KG328。笔者在对她进行采访后了解到,这位同学的手机出现的问题是充电器接口损坏,客服中心技术工程师建议更换主板。对于这样的结果这位学生也不太满意,最终给LG客服中心的打分为65分。

满意度仅为56.9分LG客服问卷调查纪实(2)

图为:LG KG328手机

    在此次调查中笔者发现,在10位接受笔者调查的消费者中,有5位是“巧克力”LG KG90的使用者,该机的问题大多集中在信号差、屏幕花屏上。此次参加调查的有六位男性以及四位女性朋友。这十位LG手机用户的平均年龄为31.2岁,最大的是一位46岁的企业老总,年龄最小的则是一个20岁的地质大学学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满意度仅为56.9分 LG客服问卷调查纪实
·满意度仅为56.9分 LG客服问卷调查纪实(2)
·满意度仅为56.9分 LG客服问卷调查纪实(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