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拥有金刚不坏之体 三洋推CDMA新机SCP-70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8:51 天极yesky
晨风 

  近日美国FCC认证中心通过对三洋新款CDMA手机SCP-7050的认证工作,而该项工作的完成也意味着三洋这款新机将会很快出现在美国手机市场上,而该款手机也将会由美国无线运营商Sprint公司正式推出。

拥有金刚不坏之体三洋推CDMA新机SCP-7000

  在手机设计上SCP-7050采用了简约的外观设计,不过据了解该款手机将拥有高于其它同类手机不少的外壳强度,因此在手机正常使用过中SCP-7050的外壳将不会轻易出现划痕而影响手机外观。

  在其它方面SCP-7050将有可能对

蓝牙功能提供支持,并且根据三洋公司的介绍该款手机还将会对GPS导航功能提供支持。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品 三洋 CDMA SCP-7000 的全部文章

  三洋 SANYO 拥有金刚不坏之体三洋推CDMA新机SCP-700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