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宇达电通卫星定位导航Mio DigiWalker C255隆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7:4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行程,是用来享受还是用来辨认?风景,是用来珍藏还是用来浏览?如果只有终点却没有方向,那么将记路视为负担的人们,是不是注定只能在旅途中留下遗憾呢?答案当然可以是否定的。最近,国际知名卫星定位导航专家宇达电通,就为那些倾心于旅途的人们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车载卫星定位导航产品Mio DigiWalker C255。相信拥有了这样一款支持双地图软件,可以轻松实现准确定位的“双剑”导航精灵,您的乘驾之旅将从此与漫无目的枯燥乏味彻底Say ByeBye。
 
 双剑合璧,精确定位

  Mio DigiWalker C255以支持海量存储的双地图为独特卖点,除自带的Mio Map,内置全国313个城市的地图及生活资讯,可以在用户出行的途中指引方向外,用户还可以获得宇达电通随机附送的1GB SD卡一张,内附二级城市区域地图一份(赠品不享受免费升级服务)。拥有“双剑”的Mio DigiWalker C255,搜索更全面,二级城市道路讯息覆盖更齐全,真正意义上地实现“双剑合璧,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境界。最可贵的是,宇达电通还提供为期一年的Mio Map免费升级服务,为用户省却了后顾之忧以及地图升级的费用。

宇达电通卫星定位导航MioDigiWalkerC255隆重上市

  Mio DigiWalker C255内置了目前最先进的高灵敏度全球卫星定位模块和卫星天线,无论是卫星信号的接收、传送还是搜寻,都具有极高的灵敏度。而且,Mio DigiWalker C255的定位耗时极短,更新信号仅需0.1秒,且精确度更高,让导航的全过程精准而迅速。由于采用Mio全球统一的专业导航引擎,用户在行车导航快到达路口时,会自动在地图上跳出路口放大画面的提示窗口,同时系统会用语音来播报转弯的方向和路名,真正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人性空间,与车共舞

  作为旅途中的必备品,卫星定位导航Mio DigiWalker C255极具人性化,操作更简便。隐藏式天线,不会遮挡用户的视线,流线型的外观以及轻巧的机身,打破传统卫星定位导航产品笨重的观感,更体现了时尚与科技的完美结合。

宇达电通卫星定位导航MioDigiWalkerC255隆重上市

  Mio DigiWalker C255采用3.5寸触摸式大屏幕,无按钮全屏触摸式超大图标的设计,使用户在开车的同时,以一指化来操控机器。快速便捷的智能联想式输入法,帮您快速完成目的地输入。对于拼音不是很熟悉的用户来讲,Mio也贴心地提供了手写输入的方式,供用户选择使用。Mio DigiWalker C255还自带“交叉路口”、“快速搜寻”、“附近设施”、“更多设施”、“我的最爱”、“使用记录”六种快捷轻松的目的地搜索设定,能够帮助用户在第一时间查找到目的地,使用更简便迅捷。

  除此之外,Mio DigiWalker C255还提供了普通話、上海话和广东话三种的真人语音提示,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的语音模式。Mio DigiWalker C255在导航播报的同时,通过语音及图示的双重提示,可使用户在行车途中注意安全,控制车速,免却以往接收罚单的烦恼。
 
 娱乐至尊,畅享旅程

  行车路上往往有风景做伴,更有寂寞相随。作为一款功能强大的卫星定位导航产品,Mio DigiWalker C255还是用户畅享旅程的好伴侣。内置MP3/MP4,电子图片浏览影音娱乐软件,3.5寸6万5千色的LCD,以及悦耳的音质,提供用户至高无上的视听享受。

宇达电通卫星定位导航MioDigiWalkerC255隆重上市

如果在路上是一种生活状态,那么Mio DigiWalker C255无疑会给这种生活带来趣味;
如果在路上是一种生活方式,那么Mio DigiWalker C255一定会是这种方式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周末,开上你心爱的座驾,载上全家的欢声笑语去好好享受户外的清新空气吧。相信拥有了功能强大的“双剑合璧”卫星定位导航Mio DigiWalker C255,一定会让你体验到非凡的乘驾乐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