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0万像素拍照 iDo炒股专用PDA手机P890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4:09 太平洋电脑网
   【香港行情】上年iDo宣布杀入香港PDA手机市场时,便在发布会上展示了三款新机。其中最后一款,同样也是性能配置最强的一款代号Saturn的手机,最近终于更名为P890,并正式推出香港市场了。P890可谓来头不小,不仅是上年iF Award德国设计大奖的得主,同样也是市场首款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的PDA手机(均在U1000前发布以及上市)。

  P890保持了iDo一贯较为平易近人的售价政策,并额外内置了三个和股票投资相关软件。包括投资基本法电子版、香港财经网和香港流动证券系统等,让大家掌握更多投资买卖上的技巧和经验。而在功能方面,P890和S601、S630一样采用了Freescale iMX21处理器,可通过内置的硬件解码器,提升手机处理多媒体资料时的效率。其他硬件配置还包括64MB RAM / 128MB ROM内存、兼容A2DP的蓝牙1.2、300万像素摄像头、侧滑式QWERTY键盘等。

300万像素拍照iDo炒股专用PDA手机P890到货

iDo P890

  打开QWERTY键盘后的iDo P890。手机内置的键盘明显要比同类产品来得宽阔,各键帽的间距较大,输入文字起来可有效减低误操作的几率。

300万像素拍照iDo炒股专用PDA手机P890到货

手机体积126 x 59.4 x 22.4 mm,重195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