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双面佳人"!三星UltraMusic手机F300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9:1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手机频道

 

  2006年底的国际电信联盟(ITU)世界电信展上,三星发布的拥有超薄身材时尚多媒体手机SGH-F500和SGH-F300最为闪亮。两款手机都不仅仅是拥有超薄的身材那么简单,还是名副其实的“双面佳人”。三星F500相对F300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扭腰旋转屏幕和屏幕配置更高,其余的配置两部手机都是差不多的。三星F300的一面是一个2.1英寸大屏幕和音乐播放控制的快捷键,配以其超薄纯黑的机身,无异于一款非常便携的iPod音乐播放器;而三星F300另一面是非常简单的手机界面,让用户接打电话和收发文字短信。F300在海外已经露面,同时极有可能于近期在中国大陆正式上市销售,而按照三星的命名习惯,F300在国内的型号极有可能是F308。

新

“双面佳人”三星F300

  三星F300非常薄,只有9.4mm厚,但是三星F300的硬件配置除了屏幕之外其他还是非常强悍的。三星F300配备一块2.1英寸的176×220分辨率的TFT屏幕,内置一颗200万象素的摄像头,内置蓝牙模块,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输出协议,内置内存达到了100MB,还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内存,最大支持2GB的microSD卡,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音乐手机。即将在国内上市的三星F308(有可能的国内型号)使用GSM的网络制式,同时支持GPRS和EDGE。

新

三星F308的手机界面

  三星F300是绝对的双面设计,一面是类似苹果的ipod音乐播放器,手机的另一面则是非常普通的直板手机造型。因为三星F300的双面设计,拥有很多的按键,用户携带不管怎么放都可能误碰到按键的,因此三星在手机的侧面设置一个锁键盘的按键,以防手机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误操作,非常人性化。

新

三星F300是名副其实的双面手机

   暂时还不知道三星F300的确切销售价格,超薄的身材,时尚的双面设计,预计三星F300的售价不会平易近人。关于三星F300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PConline手机频道的后续报道。

新

三星F300媒体播放的界面

三星F300简明参数:

·网络制式:GSM,EDGE,GPRS
·屏幕:2.1英寸26万色176×220分辨率TFT屏
·机身尺寸:103.5 × 22 × 9.4mm
·摄像头:200万象素
·蓝牙:内置蓝牙模块。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输出协议
·音乐播放: 支持MP3、AAC、AAC+、e-AAC+、WMA等格式的音乐
·视频播放:支持MPEG-4、H.263、DivX和WMV格式
·内存:机身内存100MB,支持microSD卡扩展内存,最大支持2GB的扩展卡
·特色:支持FM收音机

相关精彩文章:

扭腰ipod!三星"双面间谍"机F500/F300火爆登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