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新势力 新人类专用手机热力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5:45 eNet硅谷动力

文/DongSnow

  新春手机市场充满着活力的气息,这正是年轻的标志,而新新人类在选择手机上一定要拥有靓丽的色彩,创意的外观设计和与众不同的功能,才能充分体现个性化的需求。手机并不是奢侈品,所以选择一款价格适中的机型对于年轻人尤为重要,下面就推荐几款适合专用机款供新新人类们选择。

  索尼爱立信 W810c(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参考价格:2500元

  索爱音乐系列发布新款手机虽然硬件规格上并不会有太多变化,可在外观的改变中可见一斑,在细节上的变化使W810超越了W800成了索爱W系列最新的“代表人物”。音乐、游戏、影像方面的全面表现,加上硬朗的直板造型,W810是追求全面娱乐一族的最好选择。

年轻新势力新人类专用手机热力推荐

图为:索尼爱立信W810c手机

  索爱W810c硬件配置方面W810采用了1.9英寸26万色176×220像索的TFT屏幕,200万像索CMOS自动对焦摄像头。扩展方面,W810内存20MB,支持最大2GB的Memory Stick PRO Duo内存卡扩容,同时内置FM收音、视频、音频、图像剪辑功能,支持3D
JAVA
游戏功能,表现非常出色。

年轻新势力新人类专用手机热力推荐

图为:索尼爱立信W810c手机

  W810c简单时尚的直板造型,可选择全黑和全白两种对比鲜明的色调,采用了耐用度更高的五维导航键设计,音乐方面出色表现,40和弦铃声系统,内置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格式,音乐播放,内置EQ调节以及专业的Mega Bass均衡器,并具备一键转换功能,用户可以通过专业音乐键一键转换到音乐菜单并实现音乐控制,另外加上长达30小时的飞行模式以及入耳式耳机,音乐表现更为出色。

年轻新势力新人类专用手机热力推荐

图为:索尼爱立信W810c手机

  编辑点评:索爱W810c比起内置存储的W958c,在数据传输上确实要方便不少,不过索尼的专利记忆棒在非索尼数码产品的通用性大打折扣。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W810c
.诺基亚 3250
.摩托罗拉 E2
.LG KE608
.多普达 D600
.三星 SGH-X838
.夏新 E70
.海尔 M6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