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mm超薄 索爱金属音乐王W880i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4:15 IT168.com

  前言:在2007年2月,索尼爱立信(下文简称索爱)正式发布了型号为W880国内型号为W888c(图片 热评)的超薄音乐手机,在这之前,有关W880的谣言已是传得沸沸扬扬,更有甚者还称W880将配备320万像素摄像头并内置2GB的闪存,一系列的谣言让众人对于W880更为关注了。在新机发布后没多久,W880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陆续在欧洲和香港正式上市了。

9.4mm超薄索爱金属音乐王W880i评测

图为:索爱W880i手机

  作为索爱在2007年推出的首款Walkman音乐手机,而且还是一款采用超薄设计的音乐手机,W880的受关注程度一点也不比当初W950(W958c)、W850(W830c)低,但在W880发布后,大家对W880的评价就好坏参半了,究竟索爱花大力气打造的新一代Wlakman手机——W880的表现如何呢?马上进入W880海外零售版的评测,为你一解究竟。

9.4mm超薄索爱金属音乐王W880i评测

图为:索爱W880i手机

  W880之所以会受到广泛的关注,不仅是因为W880是Walkman系列新一代机型,同时还因为W880拥有仅9.4mm厚的超薄机身。W880不仅是拥有超薄机身那么简单,同时其还采用了拉丝金属面板设计,而作为新一代Walkman手机的代表,W880在机身颜色配搭上也有所突破。W880拥有Steel Silver和Flame Black两个不同的配色版本,Steel Silver版采用的是银色面板与黑色机身的搭配、Flame Black版所采用的则是黑色面板与橙色机身的搭配。

9.4mm超薄索爱金属音乐王W880i评测

图为:索爱W880i手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
.细节
.电池
.屏幕效果&铃声设置
.音乐播放
.音乐播放(2)
.存储能力
.数据传输
.拍照测试
.样张展示
.娱乐功能
.录音功能
.JAVA扩展能力测试
.电话本
.短信
.常用工具
.实用功能
.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