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MHz处理器 UT斯达康PPC手机P903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3:17 太平洋电脑网

  有着较低价格优势的UT斯达康 P903(热评)具备GPS全球卫星定位,内置了高强的硬件配置,在性能方面极为出色。但从其强劲的硬件配置来看,其性能应当在多普达P800之上。然而这款斯达康的实际表现如何呢?是否真的能够和多普达P800来抗衡呢?报着种种的疑问,我们PConline评测室对其展开了深入的测试,详细的测试报告下面便为大家送上。

400MHz处理器UT斯达康PPC手机P903评测

UT斯达康P903评测

外观设计

  从外观上看,采用了超薄设计的UT斯达康P903一改以往PPC手机给人以庞大身形的印象,整体的机身设计变为了一块薄薄的卡片,整机看上去跟多普达P800有几分相似,只不过是UT斯达康P903的造型要显得更为方正传统,线条较为刚毅。方正四方的造型试区了几分时尚,给人的感觉并不像PDA手机,反倒是更像MP4播放器。方正的设计使得横向放置使用非常方便,搭配上购买时赠送的车载支架,操控摆放起来很不错。在机身材质方面,UT斯达康P903并没有使用金属材质,而是在塑胶的外壳上喷涂了软胶的支持,只有在屏幕的边框上添加了一小块经过拉丝工艺处理的金属片,配合黑色的基调,整机先沉稳大方,成熟的商务气息浓浓地围绕在四周。

400MHz处理器UT斯达康PPC手机P903评测

UT斯达康P903具有浓厚的商务气息

  除了外形设计之外,UT斯达康P903最值得骄傲的地方便是其夺取了全球的最薄的内置GPS PPC手机的称号,仅15.5mm的机身多普达P800还要薄上1.1mm,仅仅是113×59.5×15.5mm的“苗条”身材,令大部分用户都可以将其一手掌握,一改PPC手机过于庞大给操控带来的不便。即使是身材娇小玲珑的女性朋友,同样能够将其轻松地玩弄在股掌之中。加上机身的黑色软胶表层,为整机带来良好质感之余,还增加了机身的摩擦性,不会轻易脱手。146克的重量,虽然比不上P800般轻巧灵活,但是依然在具备GPS卫星导航功能的PPC手机中属于“轻盈”一族。

400MHz处理器UT斯达康PPC手机P903评测

UT斯达康P903机身较薄

  采用了磨砂质感塑胶涂层的UT斯达康P903为大家带来不错的触摸手感时,却为大家留下了容易沾染指纹和油污的问题。虽然UT斯达康P903看上去非常的方正有型,但是其机身边角之处的过渡圆滑过渡确是做的很好,搭配上流畅刚毅的机身线条,给人以舒适的握持感。在按键方面,UT斯达康P903的机身上方为导航键及小管家键,机身下方由左至右接听、左软键、五向导航键、右软键、挂断键,键盘简洁而不简单,既不会影响手机的美观,又满足了手机所需要的必要功能。左侧为音量键、语音命令键以及耳机孔。右侧则为待机键以及拍摄快捷键,只要轻轻一按,手机就可以迅速转入待机模式以及拍照模式,非常方便。

400MHz处理器UT斯达康PPC手机P903评测

UT斯达康P903背面设计

  UT斯达康P903配备的手写笔手感质感各方面的感觉均不错,手写笔长度适中。只是为了配合P903较为娇小超薄的身形,因此要较以往的PPC手机的手写笔稍微纤细一些,不过对于长时间的使用并不会带来酸软的感觉,总体给人的感觉不错。2.8英寸的触摸式屏幕反应迅速,定位准确,效果令人满意。无数字键盘的触摸屏设计让UT斯达康P903只是配备了功能键与导航键,按键配合机身同样采用黑色键面进行打造,让整机看上去更加的和谐一直,且立体感很强的按键拥有足够大的接触面积,而键程、松紧度、反馈力度也相当适中,操作起来非常舒适。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屏幕效果
.小管家软件
.铃声效果
.拍摄专项
.拍摄专项(2)
.电话本
.短信
.语音控制
.图片编辑功能
.多媒体播放
.附加功能
.硬件配置
.数据连接
.游戏、软件
.GPS功能测试
.地表短信
.待机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