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GPS导航 夏新PPC智能机E860售49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9:42 天极yesky
文/朱海燕

  【四川行情作为国产手机阵营逐渐强大的一支生力军,夏新今年的第一款支持GPS卫星导航智能手机 E860(图片 视频 热评)上市了,其采用了Windows mobile 5 Pocket PC系统,不仅拥有先进的车载导航技术,还全面内置GPS导航地图。与同级机型相比,夏新E860仅4999元的价格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

  机器整体采用了比较好的软塑胶材质的喷漆,手感比较好,也比较防滑,也能够很好的解决了手机外观留下指纹的现象。机器的正面主体部分采用了防皮革的材质,看上去也非常的有特色。

内置GPS导航夏新PPC智能机E860售4999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E860详细资料

  夏新E860仅111.8×60.5×15.8 mm的机身尺寸中规中矩。屏幕大小为2.8英寸,采用26万色TFT材质,分辨率仍然是QVGA(240×320)像素级别。配备的是一块容量为1150毫安时的锂电池,正常使用待机时间约在3天左右,称得上优秀了。

内置GPS导航夏新PPC智能机E860售4999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E860详细资料

  这款手机采用微软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内置最新的GPS接收芯片及天行者5.0导航软件。除了最显著的GPS导航功能外,夏新E860的特色功能还有以下三点,分别是:名片识别、QR码识别和语音识别。它本身的娱乐功能夜很强大,机身自带了Media Player 10 Mobile for PPC,一般的音频视频文件都可以很好的兼容。另外这款手机还提供了多款游戏,让您在工作之余也能放松一下。

  采用了Intel Xscale系列的处理器,主频为312MHz,与之配套的内存则是128M ROM+64M SDRAM的搭配。这样的平台运行E860随机带的软件非常流畅,基本不会出现卡的现象。同时配备了蓝牙、USB和MicroSD卡扩展槽,使得手机的各项传统功能、包括数据传输和存储拓展能力都上了一个新台阶。

内置GPS导航夏新PPC智能机E860售4999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E860详细资料

  手机的背面最醒目的就是手机的摄像头,200万像素,具备了闪光灯和自拍镜。同时也保留了E85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时就具有的微距拍摄控制开关。功能方面,用户最高可以获得1600×1200像素的静态照片,并可以对拍照时的亮度以及拍照效果等方面进行调整。

  这款手机采用微软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内置最新的GPS接收芯片及强大的天行者5.0导航软件,集卫星导航、移动商务、震撼娱乐、智能扩展等诸多功能于一身。作为一款PPC手机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相信会吸引更多的商务人士使用。

电话:028-8678678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