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m超薄时尚 摩托低端直板手机F3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9:26 太平洋电脑网

  摩托罗拉在超薄手机方面有着非常深厚的功力,且不说摩托罗拉的V3手机把手机行业带进了超薄时代,后续其他超薄机型同样是深深影响着超薄手机市场的走向。摩托罗拉不仅仅在高端和中端手机市场有主打的超薄手机,其超薄手机在低端手机市场同样有建树。PConline手机频道此前就多次报道过摩托罗拉这款近乎是无法解释的产品,摩托罗拉F3(图片 热评)手机。摩托罗拉F3手机让人吃惊的不仅仅是便宜的售价和9mm厚的身材,而且其屏幕配置让人很是费解。摩托罗拉F3手机屏幕采用的是最低端的单色屏幕——这种屏幕好似上世纪80年代的电子表(或计算器),实在让人大跌眼镜。

9mm超薄时尚摩托低端直板手机F3解析

摩托罗拉F3手机的造型很时尚

9mm超薄时尚摩托低端直板手机F3解析

摩托罗拉F3手机的机身厚度仅仅只有9mm

  摩托罗拉F3手机的厚度只有9mm,不具备任何娱乐功能,轻薄的外形几乎F3的唯一亮点,与摩托罗拉直板超薄的鼻祖L7相比,摩托罗拉F3手机的确更轻也更薄,键盘设计也更为时尚(相对L7那有些审美疲劳的光雕金属键盘而言)。摩托罗拉F3手机的的确确是款低端产品,预计售价不足50美元。轻薄的机身与充满科技感的外观是摩托罗拉F3手机的唯一亮点,而至于功能,或许摩托罗拉F3手机还不如一些专供儿童使用的低端“玩具”。

9mm超薄时尚摩托低端直板手机F3解析

摩托罗拉F3手机设计非常简洁

  与普通手机都是采用一块完整的屏幕相比,摩托罗拉F3手机的屏幕更显花式,主屏幕搭载两个小的状态栏,左右两侧分别是预设好的信号和电量的状态栏。这样的设计不禁让人联想起摩托罗拉第一代掌中宝预设好众多状态栏,看来摩托罗拉F3的确是在背道而驰。

9mm超薄时尚摩托低端直板手机F3解析

摩托罗拉F3的屏幕顶端设计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9mm超薄时尚 摩托低端直板手机F3解析
.9mm超薄时尚 摩托低端直板手机F3解析(2)
.9mm超薄时尚 摩托低端直板手机F3解析(3)
.9mm超薄时尚 摩托低端直板手机F3解析(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