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当自强 七喜高端拍照手机H797评测(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0:55 中关村在线

   七喜H797机身具有87MB的内存,已经可以满足用户基本的需要。当然,它可以通过T-Flash存储卡扩展内存,这种存储卡的价格目前也已经比较低廉,用户只需很少的成本就可以选购512MB甚至1GB以上的存储卡,就完全不用担心拍摄的照片、喜欢的歌曲没有足够的空间存放了。

国货当自强七喜高端拍照手机H797评测(10) 国货当自强七喜高端拍照手机H797评测(10)

图为七喜H797手机的内存管理界面

    而在数据分享方面,这款七喜H797支持USB和蓝牙传输,大大方便了和其他设备进行数据交换。当连接USB数据线时,选择数据存储方式,手机就可以被识别为移动磁盘。而它的蓝牙传输速度比较理想,而且支持A2DD技术,可以使用蓝牙耳机无线收听音乐。

国货当自强七喜高端拍照手机H797评测(10) 国货当自强七喜高端拍照手机H797评测(10)

图为七喜H797的蓝牙菜单

总结:

国货当自强七喜高端拍照手机H797评测(10)

图为七喜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拍照手机H797

    作为七喜在高端拍照手机领域走出的第一步,这款H797给了我们一定的惊喜,在硬件水平上,它和国际品牌保持了一致水平。而且,尽管依然保持了国产手机低价格的优点,但这款手机并没有在任何一方面功能有所缩水,屏幕、内存等配置也都是比较高端的,并且外形设计以及做工都比较出色。当然,我们也要正式这款手机和国际品牌之间的差距,特别是它的对焦速度过慢,对于一款主打拍照的手机来说是一个不小的遗憾。我们也希望七喜能够继续进步,带给消费者更多出色的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
·细节
·拍照功能
·拍照样张
·音乐功能
·基本功能
·附加功能
·日常工具
·连接功能/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