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色可选 DoCoMo推出入门新机F883i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9:31 天极yesky

  虽然现在很多手机都配备了TV调谐器以及高像素的摄像头可以说是功能相当丰富,但是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他们对于手机的要求只要能够进行接打电话以及收发短信就可以了。因为似乎是为了满足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日本NTT DoCoMo 公司就新推出了这款功能简单的入门级手机新品F883i。

四色可选DoCoMo推出入门新机F883i

图为:DoCoMo F883i手机

  根据介绍,这款由富士通公司出品翻盖新机将会配备有2.4英寸的内置显示屏,色彩数为26万色,而外屏则为1.2英寸,64 x 64像素的STN显示屏。由于这款手机主要针对的是年纪较大的用户,因此在手机功能上颇具亮点。比哪该款手机能够自动根据周围环境的噪音水平调整手机铃声以及通话音量的大小,因此无论在任何地方都能够保证老人家可以不受干扰的接听电话。此外通过该机所支持的“Slow Voice”功能,可以将通话人的语速给调慢这样老人家也可以更清楚得听清楚通话的内容。

四色可选DoCoMo推出入门新机F883i

图为:DoCoMo F883i手机

  目前NTT DoCoMo F883i总共有四色可选,分别为黑色、白色、金色以及粉色,该机的体积为102×51×19.9mm,重量为103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