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街机之王 人气最高经典手机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7:38 eNet硅谷动力

文/火凤凰

  3.15消费者权益日就要到了,每每到了这个时候,商品的质量问题就成了焦点,售后暗访,服务体验,然后对商家大肆批判一番。其实,365天,每一天都是消费者的节日,品质不是靠这一天体现出来的,是的,时间才能证明真品质,消费者的眼睛里不揉一粒砂子。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大品牌的几款经典机型,无论机型还是品牌都是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的,都是经历了长久时间考验的,绝对可以信任:)

  诺基亚 761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诺基亚7610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的外观,采用诺基亚擅长的直板造型,键盘和机身均采用了独特的不对称设计,诠释了手机造型的一个新概念。108.6×53×18.7mm的体积和118克的重量,在手机里算是中等身材,显得稳重而大气,机身采用烤漆工艺,更显精美,但比较容易沾染指纹。

街机之王人气最高经典手机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7610详细资料

  诺基亚7610屏幕采用了一块2.1英寸的6万5千色TFT彩色屏幕,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76 ×208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铃声方面,48和弦铃声,支持MP3功能,还可以利用内置的RealPlay播放器在手机上观看影片。特别要提的是,7610内置一颗1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最高拍摄分辨率为1152×864像素的照片,还可拍摄声短片,拍照乐趣从此开始。

街机之王人气最高经典手机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7610详细资料

  7610是一款经典的智能手机,该机采用Symbian OS 7.0s操作系统,采用Intel ARM4T 123MHz处理器,处理速度还算令人满意。该平台较为成熟,可扩展的第三方软件非常丰富。

  存储方面,7610自身内存8MB,并支持RS-MMC卡扩展。扩展性上,7610支持蓝牙和数据线传输。

  编辑点评:诺基亚7610堪称一代经典,百万像素、智能系统、绝美外观,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时间证明品质,手机到底怎么样,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7610
·摩托罗拉 V3
·索尼爱立信 W810c
·三星 SGH-D908
·LG KG9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