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用至上 索爱超薄音乐机W200c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1:27 eNet硅谷动力

文/DongSnow

  Walkman这块索尼随身听领域的金字招牌,现今已完全被索尼爱立信音乐系列手机继承了下来。音乐功能和手机相结合,造就了索爱W系列音乐手机这一分支,其中外接存储卡和入耳式耳塞已成为音乐手机其标志。而另一分支C系列挂上索尼数码相机Cyber-Shot的标识,成就了拍照手机的新风潮。与Cyber-Shot相比Walkman显得更为大众化一些,作为音乐手机市场的代表索爱2007年又发布了八款新机,其中W200c(图片 热评)主打中低端市场,标志着WALKMAN全面出击,虽然机能上不及W系列的高端机型,但价格方面具有相当的诱惑力,实现同等级别的WALKMAN功能,当然用来听音乐自然不在话下!

实用至上索爱超薄音乐机W200c评测

图为:索尼爱立信W200手机

  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新机W200采用直板设计,共有黑、白二色两种配色选择,拥有Walkman系列音乐手机标准的音乐功能。虽然是直板造型W200外观设计更多采取流线形元素,这也是索爱Walkman系列一贯的设计风格。而较为高端的W880而是变换成为了流行的超薄设计,那种设计更好看只能因人而异了,W200的造型是一种很好的继承。

实用至上索爱超薄音乐机W200c评测

图为:索尼爱立信W200手机

实用至上索爱超薄音乐机W200c评测 实用至上索爱超薄音乐机W200c评测

图为:索尼爱立信W200手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
.细节
.细节(2)
.手机功能
.内置软件
.内置软件(2)
.娱乐功能
.待机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