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力无极限 1500元超值娱乐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0:04 eNet硅谷动力

文/我为机狂

  在继上班族们开始工作之后,学子们也迎来了新的学期,与上班族的自力更生不同,学子们或多或少在寒假里都有不少压岁钱,而且也不用应对生活的压力,压岁钱如何使用就成了学子们考虑的问题,除了升级电脑,购买一部手机也许是喜欢追寻学子们的首选之一,今天我们就向男孩子们推荐四款行货产品,也许他们不是最好的,但绝对是性价比最出色的产品之一。

摩托罗拉 ROKR E2(报价 图片 热评)

    年轻人爱玩爱动手,如今的手机除了智能机,普通

操作系统的DIY性能不是很强,而要历数普通操作系统的DIY之王,摩托罗拉2004年上市的E398无疑是最佳产品之一,其P2K平台系统,成了许多玩家们流连忘返的DIY乐园,而到了2006年,其后续机型ROKR E2尽管姗姗来迟,但凭借出色的价格定位和音乐性能,一经上市就赢得了满堂喝彩。

活力无极限1500元超值娱乐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OKR E2详细资料

    拥有圆头圆脑可爱外观ROKR E2被玩家尊称为“E兔”,而定位年轻男女的ROKR E2最大卖点莫过于出色的音乐表现,机身左侧的音乐快捷键、3.5mm标准耳机接口都是为其音乐表现所做的优化,ROKR E2内置MP3播放器,支持高达320KBPS的MP3以及MP3,AAC等多种音乐格式文件播放,具备12种EQ选择,同时内置FM收音机并加入了对立体声蓝牙音乐的功能,娱乐性能不俗。

活力无极限1500元超值娱乐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OKR E2详细资料

    ROKR E2采用了摩托路罗拉特有的“Chameleon变色龙”系统,这是摩托罗拉第一代的JUIX(也就是JAVA+LINUX之意),同LINUX有所不同,ROKR E2不能像E680等机型一样安装除JAVA之外的MPKG软件包,而且其200MHz的处理器在运行速度上没有太大优势,不过ROKR E2的上市时间还比较短,我们相信不久的未来,ROKR E2一定会像其前辈E398一样开发出无穷无尽的DIY资源,其开发前途不容小觑。

    除此之外,ROKR E2采用了2.0英寸的QVGA分辨率(240×320像索)的TFT屏幕,130万像索CMOS摄像头,内置11MB的内存,提供了时下最廉价的SD/MMC卡内存扩容,最大可达2GB并支持热拔插功能,支持蓝牙无线传输和USB2.0数据线高速连接以及移动U盘功能,非常便捷。

优点:性价比高,音乐性能不俗。
缺点:运行速度与拍摄效果表现一般。

编辑点评:ROKR E2自上市之初就被冠以性价比的称号,出色的屏幕以及音乐配置,加上1.5K左右的诱人价格,ROKR E2确实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娱乐产品。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ROKR E2
·多普达 586
·联想 i908
·索尼爱立信 K750c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