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本主义 诺基亚商务直板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4:34 eNet硅谷动力


  诺基亚 6233(报价 图片 热评)

  喜欢诺基亚的朋友一定不会忘记2004年诺基亚S40平台机王6230,这款S40平台曾经的机王在与索爱K700与摩托罗拉E398的竞争中渐渐被拉开距离,由此几乎消逝在世人关注的目光中,直到2005年末,诺基亚推出大屏幕系列滑盖6270之后,S40平台机才重新焕发青春,而作为诺基亚经典的S40平台直板机,并没有就此沉沦,答案在6233的问世之后自然揭晓。

人本主义诺基亚商务直板手机推荐(3)

图为:诺基亚6233手机

  6233是诺基亚2005年主推的S40平台机型,可惜的是由于基于3G网络,6233的身份只能以改版机的形式与我们见面,尽管如此,我们却依旧不能抹杀6233的独特魅力。造型上,6233继承了诺基亚直板商务系列稳重的风格,机身采用了金属与磨砂材质打造,108×46×18mm的三维和110g的体重,机身直落的线条设计给人一种稳重、大方的视觉感受,四个角落的圆滑处理和包围机身的不锈钢材质又为其带来了几分时尚和活力,备受玩家的青睐。

人本主义诺基亚商务直板手机推荐(3)

图为:诺基亚6233手机

  硬件配置上,6233采用了S40平台第三版操作系统,2.0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视觉交换平台,值得一提的是6233在机身两侧设置了一对立体声扬声器,为6233提供了出色的外放表现;拍摄方面,6233采用了200万像索摄像头,虽然不具备自动对焦功能,但其640×480像索的视频录制能力在同类型机型中却是一枝独秀,难逢敌手。

人本主义诺基亚商务直板手机推荐(3)

图为:诺基亚6233手机

  扩展方面,6233内置了70MB的动态内存,支持最大2GB的microSD存贮卡内存扩容,支持红外、蓝牙以及USB数据线数据传输以及JAVA程序扩展,配置相当全面。

  优点:影音娱乐以及视频拍摄能力出色。

  缺点:不支持自动对焦。

  编辑点评:6233很好的延续了诺基亚6系列S40平台机的传统,全面强悍的硬件配置使其成为诺基亚改版机市场上的明星人物,如今6233的价格已经不足2K,性价比相当突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70
.诺基亚 E50
.诺基亚 6233
.诺基亚 63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