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移天下 夏新GPS智能手机E860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1:04 eNet硅谷动力

  左为微软的PPC智能机型,总是免不了偶尔死个机啥的,所以所有PPC机型都会设置Reset孔,夏新E860同样不会例外,您在在机身右侧中部即可见到本机的Reset孔。位置比较隐蔽,需要仔细看才能发现。不过我们在大强度测试E860的十多天过程中从未遇见死机,说明E860的系统已经非常稳定。

游移天下夏新GPS智能手机E860评测(6)


图为夏新E860机身右侧面,可以看到机身中部的Reset孔

  E860采用了类似Treo680一样的“抽屉式”SIM卡槽,比较有意思,不过由于需要将SIM卡面朝下,且SIM卡与“抽屉”结合不牢,所以在将SIM卡插入时会遇到一些小小的麻烦,如果不熟悉的话可能会失败多次才能成功将SIM插入正确位置。

游移天下夏新GPS智能手机E860评测(6)

图为夏新E860 SIM卡插槽

游移天下夏新GPS智能手机E860评测(6) 游移天下夏新GPS智能手机E860评测(6)

图为夏新E860 SIM卡插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屏幕
·按键
·细节
·手写笔
·SIM卡插槽
·铃声
·拍照功能
·拍照功能(2)
·拍照样张
·内置软件
·内置软件(2)
·游戏
·GPS功能
·GPS功能(2)
·存储卡及电力
·性能测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