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理念 三星双面音乐手机F308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0:05 IT168.com

  拥有9.4毫米轻薄身材的三星Ultra Music手机F300是三星在去年香港ITU2006世界电信展览上隆重推出的一款超薄音乐手机。由于这款手机集合了超薄、触感键和双面设计等多种潮流元素,因此自香港亮相以来一直受到相当多朋友的关注。日前,我们了解到该机的中文版本SGH-F308已经通过了信息产业部的测试和审核并获得入网许可证,将于近期之内和三星滑盖手机SGH-E838一起在国内上市。

创新理念三星双面音乐手机F308曝光

图为:三星SGH-F308手机

  作为三星F308的最大特色,该机不仅使用看起来有些像三星的MP3播放器,而且从正面看手机也没有任何的数字键,一切似乎都能够依靠触摸的方式来实现相关手机功能的操作。但实际上,在这款Ultra Music手机之上,三星别出心裁的使用了“双面设计”。其操作手机功能部分的数字键盘在手机背面。也就是说,Ultra Music手机一面是一款美观时尚的MP3播放器,而在另一面则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手机。

创新理念三星双面音乐手机F308曝光

图为:三星SGH-F308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三星首部F系列手机。无论是从其“Ultra Music”名称还是手机的细节设计都集中体现了此系列所要表达的丰富多媒体功能。比如手机的双面效果设计,不仅让手机成为像MP3播放器一样轻巧又方便携带,而且其屏幕下方的播放键,更能够便捷的操作歌曲的播放、暂停及前一曲/后一曲的选择。不仅如此,该机还F兼容 MP3、AAC、AAC+、e-AAC+、WMA 等多重格式音乐播放,并具备出色的音乐播放效果和功能,搭配 A2DP 蓝牙立体声耳机,用户更能够轻松享受到无线音乐的快乐和轻松。而手机还提供的FM Radio 功能,也让用户有了更多的娱乐内容选择。

创新理念三星双面音乐手机F308曝光

图为:三星SGH-F308手机

  为了在手机中存储更多的自己喜欢的歌曲,三星还为这款Ultra Music手机配备了充裕的存储空间。除了多达100MB的机身内存,用户还可借助micro-SD存储卡来进一步增加手机存储容量,并最高可扩充至 2GB,让上千首的歌曲保存在“口袋”中成为可能。另外,三星F308还具备USB2.0接口和蓝牙功能,也同样内置200 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多种拍照模式及视频摄录功能。但该镜头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有点令人遗憾。

  根据知情人士的透露,这款超薄音乐手机将会于短期内在国内上市,但目前还不清楚起具体手机价格。但相信以往三星超薄手机的价格水准,相信不会具备多少性能价格比。

三星SGH-F308简明参数:

网络制式:GSM,EDGE,GPRS
屏幕:2.1英寸26万色176×220分辨率TFT屏
机身尺寸:103.5 × 22 × 9.4mm
摄像头:200万象素
蓝牙:内置蓝牙技术,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输出协议
音乐播放: 支持MP3、AAC、AAC+、e-AAC+、WMA等格式的音乐
视频播放:支持MPEG-4、H.263、DivX和WMV格式
内存:机身内存100MB,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内存,最大支持2GB的扩展卡
特色:支持FM收音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