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经典前途堪忧 传诺基亚将收购Palm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9:15 泡泡网
作者:李博

    不久前,有报道称戴尔将以收购Palm公司的形式进入手机行业,但这一信息还没有得到双方的证实。近日,关于Palm将被收购的传闻再度升级,这次消息中,诺基亚成为了收购Palm的最新东家。

    众所周知,长期以来诺基亚所钟爱的Symbian操作系统一直占据着全球第一的位置,而Palm则只有很小的市场份额。但不容忽视的是,Palm有着更为久远和闪亮的历史,Palm手机在全球高端人群中的影响力巨大,对于这些,芬兰巨人也可望不可及。可是,近些年来Palm似乎停滞不前,甚至有着后退的迹象,Symbian、Windows和Linux操作系统的迅速壮大,更让Palm举步维艰。

老经典前途堪忧传诺基亚将收购Palm   老经典前途堪忧传诺基亚将收购Palm

    目前,诺基亚收购Palm的消息并没有得到双方的确认,Palm公司的管理层也并没有表示要将公司出售。人们自然希望Palm没有走到对未来力不从心的地步,毕竟没有人愿意看到一代经典就这样泯灭,Palm的最新产品依旧值得期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