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新设计 索爱两款时尚新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9:15 泡泡网
文/李博

    不久前,索尼爱立信抢在其它手机品牌之前一举发布了多款最新产品,做出了2007年的第一动作。发布会上,索爱同时表示,今年还会有更多更强的新产品与世人见面,这为索爱的“粉丝”们留下了更多的期盼。近日,两款索爱最新手机在互联网上曝光,似乎正在验证索爱公司的壮语豪言。

    首先是一款代号为“Sneff”的Cyber-shot手机,虽然并不是真机图,但该机还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这款手机的外观与索爱传统的设计风格并不相同,上端方角下端浑圆的造型与很多PDA的样子颇为相似。该机拥有一块超大屏幕,屏幕下方的设计则有着多款索爱手机的影子,有着明显Walkman手机的风格,尤其导航键的样式,很容易让人联想到W830c颇受争议的设计。

创新设计索爱两款时尚新机曝光

图为:索爱新机

    虽然这张设计图上并没有出现键盘,但这并不以为着该机将采用触摸屏的操作方式,而众多迹象表明这款手机与S700有着十分紧密的关系,毕竟当初的S700的对Cyber-shot手机的诞生有着重要的意义,S700的后续产品归为影像手机的行列自然合情合理。

创新设计索爱两款时尚新机曝光

图为:索爱新机

    另外一款出现在国外手机论坛上,是Walkman手机的最新产品,预计型号为W750。这款手机的功能键和导航键设计与多爱刚刚发布的K550颇为相似,菜单风格则与传统Walkman手机保持了一致。据了解,W750与W880一样是一款超薄手机,该机的后部也延续了W880的设计风格。由于曝光的图片过于模糊,我们无法从中了解到更多的信息,想了解这款手机的更多细节,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