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值典范 十款诺基亚热销机型导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0:04 eNet硅谷动力


  随着07年钟声的敲响,诺基亚倾慕系列也随之开始进入“衰败期”。从低配手机7360降至1200元以下之后,倾慕系列一发不可收拾,其他机型接二连三的降价。其中要属采用镜面设计的“口红”手机738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跌价最为凶猛,即节前打出2880元的诱惑价之后,如今竟然暴跌近600元,北斗手机网最新售价2299元。

超值典范十款诺基亚热销机型导购(8)

图为:诺基亚7380手机

  圆润诱人的造型、雕饰着图案的镜面外壳、内敛的无键设计,都令诺基亚7380成为视线焦点。皮质表面和镜面显示屏巧妙地将先进而丰富的科技掩藏于内,高档时尚。而作为06年热门机型,诺基亚7380功能表现也算不错!机身尺寸为114*30.5*20mm,重约80g。采用了分辨率为104*208像素的65k色屏幕;并且内置了200万像素摄像头,附带的自动闪光灯让您在光线相对较暗的地方也能轻松拍摄,支持4倍数码变焦,并支持视频拍摄。其支持64和弦铃声,并支持MP3、AAC、语音合成音MIDI铃声播放。而且7380还加入了MP3播放功能,机身内存为52M,遗憾的是不支持扩展卡功能。

超值典范十款诺基亚热销机型导购(8)

图为:诺基亚7380手机

超值典范十款诺基亚热销机型导购(8)

图为:诺基亚7380手机

  在电池方面:同样采用的是BL-8N锂电池,容量为700mAh。通常情况下,均可使用2到3天,对于电池容量较小的7380来说,待机时间还算不错。另外,7380还采用了诺基亚常用的FM收音功能,并且支持蓝牙传输。

  小丸子点评:诺基亚倾慕系列一直都以华丽的外观设计来取悦消费者。可是07年的价格竞争更为强烈,这让倾慕系列措手不及。连连降价后的它,性价比也就越来越突出!而这款配备了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了MP3播放器以及蓝牙传输功能的7380整体性能表现可是倾慕系列中出类拔萃的机型!何况7380采用的镜面显示屏以及高贵的皮质机身设计,贵族气息十分浓厚。如今这款昔日贵夫人竟然售价2299元,可是相当超值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E50
.诺基亚 6280
.诺基亚 9300
.诺基亚 7390
.诺基亚 N70
.诺基亚 5300
.诺基亚 7380
.诺基亚 E62
.诺基亚 N80
.诺基亚 N73i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