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值典范 十款诺基亚热销机型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0:04 eNet硅谷动力


  诺基亚机身偏重的N7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虽然外观设计比较古板,但是出色的性能却让不少消费者钟情于它。而随后亮相的N72在保留N70大部分功能的基础上,虽然外观设计相当抢眼,价格却要比N70贵出200多元。不过,由于诺基亚N70降价速度比较缓慢,所以让N72抢尽了风头!而随着N70前段时间降价100元之后,今日水货再次惊报2220元的超值价,十分值得商务人士选购。

超值典范十款诺基亚热销机型导购(6)

图为:诺基亚N70手机

  整体看来,诺基亚N70确实有些偏大。机身大小为108.8×53×21.8毫米,126克的重量,握在手中沉甸甸的。该机采用了2.1英寸的26万色TFT液晶屏幕,分辨率为176×208像素,显示效果相当出色。内置一颗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20倍数码变焦,最大支持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照片拍摄。屏幕上方还有一个副像头,供用户视频时候使用!

超值典范十款诺基亚热销机型导购(6)

图为:诺基亚N70手机

超值典范十款诺基亚热销机型导购(6)

图为:诺基亚N70手机

  作为一款商务智能手机,诺基亚N70操作系统采用了Symbian OS 8.1a Series 60第二版,配备了ARM5处理器,主频达到220MHz。机身内存14MB,并支持RS-MMC存储卡扩充。内置RealPlayer媒体播放器,支持视频和MP3播放,可兼容3GPP、MPEG-4、AAC+、eAAC+、MIDI、AAC、AMR、MP3、RealAudio等文件格式,采用64和弦铃声,并且内置收音机,支持FM调频立体声收音。除此之外,还支持USB2.0及蓝牙2.0传输。

  小丸子点评:相比N72,虽然N70外观设计并不漂亮,但是由于定位商务用户,庞大的机身却显得十分大气,正适合商务人士的审美取向。而由于N70采用了symbian S60平台,对软件兼容性相当好。所以小丸子认为诺基亚N70相对更为实用些!另外,目前行货诺基亚N70售价为2550元,行水300元的差价对于诺基亚来说确实难得!一直钟情于诺基亚N70的朋友不妨最近关注一下小丸子的报道,N70降价空间仍然很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E50
.诺基亚 6280
.诺基亚 9300
.诺基亚 7390
.诺基亚 N70
.诺基亚 5300
.诺基亚 7380
.诺基亚 E62
.诺基亚 N80
.诺基亚 N73i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