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锐尽出 三月上市智能音乐新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3:01 eNet硅谷动力


  华硕 P735(热评)

  华硕2007年的第一炮P735外型几乎与前代P535一模一样,有别于P535的纯白,P735改采金属风呈现,手机正面以金属拉丝处理,看起来更有科技感。两机功能上相比,P735比P535多了WCDMA频段,但却少了GPS,可说是P535的3G小升级款。

精锐尽出三月上市智能音乐新机推荐(5)

图为:华硕P735手机

  与P535相同,P735采用Marvell Xscale 520MHz处理器,并内置256MB ROM/64MB RAM,也支持WLAN 802.11b/g无线网络与蓝牙2.0版。手机同样可扩充miniSD记忆卡以存放文件与多媒体文件。

精锐尽出三月上市智能音乐新机推荐(5)

图为:华硕P735手机

  P535的200万像素自动对焦相机与补光灯原封不动移植到P735之上,但为了因应视频电话的需要,手机正面新增一个30万像素视频副相机,而在P535上颇受好评的名片辨识功能也不会在P735上缺席,对商务人士而言更加便利。

精锐尽出三月上市智能音乐新机推荐(5)

图为:华硕P735手机

  华硕P735内置两个摄像头,丰富的音频和视频能力让用户能享受真正的多媒体乐趣。它支持MP3、WMA、AAC和AAC+格式的音频,可以通过互联网观看多媒体流。随机捆绑的华硕软件也能向用户提供大量有用的选择。My Secret能加密和保护秘密文档,防止泄密。Asus Status让用户随时了解设备状态,而Profile功能让讨厌的铃声在会议期间消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5
.O2 Xda Atom Life
.三星 SGH-i718
.诺基亚 E65
.华硕 P735
.索尼爱立信 W200c
.索尼爱立信 Z310c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