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锐尽出 三月上市智能音乐新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3:01 eNet硅谷动力


  诺基亚 E65(图片 热评)

  诺基亚E65定位就比较特别,有6系列的外型和E系列功能,连网、办公、通讯都很厉害,很难界定是哪种手机,也是全方位的机型之一。

精锐尽出三月上市智能音乐新机推荐(4)

图为:诺基亚E65手机

  诺基亚E65整合诺基亚E-series的移动商务功能,采用具时尚感的精致设计与顶级材质,提供完整的语音相关功能,使用者可设定手机正面的按键,以单键轻易操控多方通话、存取通讯录、开关静音功能、以及启动应用程序。诺基亚E65的动态待机显示功能可自订手机屏幕显示内容,迅速跳到使用者定义的应用;还有单键操作功能,轻松切换工作与生活,俐落而不失品味。

精锐尽出三月上市智能音乐新机推荐(4)

图为:诺基亚E65手机

  在机身设计上,诺基亚E65虽然没有QWERTY键盘,但具备1600万色宽屏幕,而且机身背面则是200万像素相机镜头设计,可支持动态录像功能。另外,诺基亚E65内置50MB的存储器,在记忆卡扩充上,则改采用microSD记忆卡,最大可支持至2GB的容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5
.O2 Xda Atom Life
.三星 SGH-i718
.诺基亚 E65
.华硕 P735
.索尼爱立信 W200c
.索尼爱立信 Z310c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