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锈钢质感 诺基亚S40超薄直板6300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0:55 泡泡网

● 屏幕表现 1670万真色彩自然出彩

 

    1670万色的屏幕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诺基亚6300的屏幕虽然只有2.0英寸,但在这样娇小的机身中,这样的大小刚好合适,而QVGA级别(320×240像素)的分辨率让1600真色彩屏幕表现的淋漓尽致。

不锈钢质感诺基亚S40超薄直板6300评测(4)

图为:诺基亚6300手机

    在6300的屏幕上,每个人都能得到PC机屏幕的视觉体验。该机屏幕显示的图片色彩饱满,过度自然,尤其是在对比度的把握上足以让市面上很多“靓屏”手机败下阵来。在文本显示上,诺基亚6300的分辨率使得字体大小很合适,文字锐利清晰,何况这款手机还支持字体大小的多级缩放,绝对不会让你看不清。

不锈钢质感诺基亚S40超薄直板6300评测(4)

图为:诺基亚6300手机

    屏幕上方的听筒也有着金属的质感,但是长期使用后进入这里的灰尘十分不好清理,不知道到那时它还会不会如此漂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
·背部设计
·屏幕表现
·键盘设计
·周边设计
·电池表现
·菜单
·通讯录
·信息功能
·信息功能(2)
·音乐播放
·视频播放
·FM收音机
·摄像头功能
·摄像头功能(2)
·工具软件
·文件管理/数据传输
·JAVA扩展测试
·JAVA扩展测试(2)
·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