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机皇驾到 07年最新旗舰强机搜罗(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9:48 太平洋电脑网

4、三星

     历年来,三星在各大IT通讯展会上都表现得相当的耀眼,其推出新机的速度也是相当的惊人,在“华铂”“铂锐”等超薄手机系列横行的今天,也没有忘记开发更高端的产品。3GSM大会上亮相的三星Ultra Smart F700便是目前三星阵营中最有代表性的一款产品。

新机皇驾到07年最新旗舰强机搜罗(4)

三星Ultra Smart F700采用的是侧滑设计

     三星F700配备了2.78英寸440×240像素分辨率26万色TFT触摸屏,显示效果相当细腻。内置支持自动对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从各大厂商新机发布情况来看,预计07年将会形成300万像素主流、500万像素高端这一局面,手机取代

数码相机指日可待。作为一款触摸屏+QWERTY键盘的手机,大家很难将他和一款非智能手机联系起来,但F700却确实是一款非智能手机,但是对办公软件的支持已足够日常的商务应用,QWERTY键盘也能给使用者编辑和书写电子邮件、文本文档编辑等操作带来便利。看到该机对GSM/GPRS/EDGE/WCDMA/HSDPA等网络的支持也能预见该机在国内上市的机会相当渺茫,希望能在水货市场上一睹该机芳容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摩托罗拉
·索尼爱立信
·三星
·LG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