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自由漫步:C858功能喜人价格是瓶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8:39 新浪科技

  因为以前用过一段多普达838,所以这次我看见新浪网有C858/C720的试用活动之后,就毫不犹豫的申请了试用C858,再次感谢新浪手机栏目给我这个宝贵的机会。使用了数天之后,我将自己的一些使用感受记录下来,给跟我一样看好或者想买C858的朋友一点参考。

  刚拿到C858手机的让我欣喜万分,金属的机身,庄重的颜色,放在手中非常质感,分量也很有感觉,这机器应该是定位商务男士,所以偏重一点的C858更多了一些沉稳。

  这里要说一下C858的电话本功能,电话簿一直是多普达PPC手机的强项之一,C858很好的延续了这一特点。每个联系人可以保存职位,部门,单位,工作地址,电话,电子邮件,网页,住宅甚至助理,经理,身份证,周年纪念,配偶,子女等等50多项非常详细的信息,其中来电图片和个性化铃声都是5.0系统新增的功能。不仅存储项目完整,C858的存储空间是动态分配的,因此存储空间是无限的。这很适合商务频繁需要大量空间记录合作伙伴联系方式的成功人士。

  C858内置了一个通讯管理界面,将与手机通讯有关的全部功能集中在一起,用户在这里可以选择打开或关闭电话、

蓝牙模块、铃声以及与计算机的数据交换等功能,操作直观且简单。尤其是通过QWERTY键盘的输入,在短信及文章输入上都能够大大提高效率,相信应该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使用要求。但是有一点小缺憾,就是在用手写笔调整
输入法
的时候稍有不便。

  最后说几句,随着多年的经营,多普达在

智能手机领域获得的空间越来越多,品牌认知度也越来越高,最重要的是开始有相当数量的消费者成为多普达手机的忠实用户。这些条件都为C858在市场上取得良好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但是C858的上市指导价已经超过了7000元大关,这个价格已经直逼某些以“奢华”著称的手机比如8800se。恐怕价格是消费者购买C858的一大瓶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