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味道不一样 热卖个性外观时尚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7:28 天极yesky

金属味:诺基亚 N91(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如果说上面所提的三星 E508是女人味十足,现在就马上带来充满男人阳刚气息的金属手机。金属手机从视觉到触觉都能给人一种冷酷的感觉,同时尽显男性阳刚坚毅,所以金属味手机从来都不缺乏拥护者。通常来说,金属味的手机在体重及价格方面都不会是轻量级,而这里推荐给大家的是重量级机型:诺基亚 N91。

味道不一样热卖个性外观时尚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1详细资料

  诺基亚N91采用滑盖式设计,不过跟现在流行的滑盖式不同,倒是跟几年前经典之作8850的设计相似,金属的外壳设计,机身尺寸为113.2×55.2×22mm,而重达到了164g,可以说身材有点庞大,但考虑到其强大的功能及4G硬盘,这样的体积还是可以接受的。屏幕采用了2.1英寸的26万色彩屏,分辨率则为176×208像素。背面安置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可拍摄1600×1200分辨率的图片,并支持20倍数码变焦。

味道不一样热卖个性外观时尚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1详细资料

  作为一款音乐旗舰智能手机,N91采用了Symbian 9.1操作系统和S60平台,内置的4G硬盘,内置Microsoft Media Player 10播放器,支持Mp3、AAC、AAC+、eAAC+、Real、Wav、Wma等过10种的音乐格式,并配有专业的均衡器,让效果更为出色。有海量存储空间的同时,配置了一个出色地音乐文件管理器,能方便快捷的管理各种音乐文件。N91还支持H.263、MPEG4和RealVideo8的视频播放,带可视收音功能,支持分组铃声、来电大头贴功能等。此外,N91的商务功能也是很强大:上网,JAVA下载和蓝牙这类基础功能不但能很好的支持,而且类似定位、位置标记、LIFE BLOG等这类较为高端的功能也可以在N91上使用。

  点评:从外观到功能配置,诺基亚 N91都是一名实力强劲的重甲兵,集商务、娱乐于一体的多功能手机,十分适合喜欢强势出击的成功男性选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苹果味:三星 SGH-X838
·巧克力味:LG KG208
·古典味:三星 SGH-E508
·金属味:诺基亚 N91
·PDA味:多普达 C858
·相机味:索尼爱立信 K550c
·推荐机型列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