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味道不一样 热卖个性外观时尚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7:28 天极yesky

古典味:三星 SGH-E508(图片 热评)

  复古,在各个行业都是一个不错的设计理念,古典的设计能让人领略到古朴的典雅韵味。在手机行业,复古也是一个拥有无穷发掘潜力的设计方向,三星 E508就在这样设计理念下推出的一款精品。

味道不一样热卖个性外观时尚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E508详细资料

  三星 E508的设计理念源自于欧洲贵妇人的饰盒,采用金属涂层混合雕花皮革外壳,显得十分雍容华贵。三星 E508的三围为85×44.5×21mm,体量只有85g,轻巧精致的机身非常适合女性朋友的把握。采用双屏设计,外屏为1.0英寸65K色OLED屏,并有带镜面效果,可以当一面小小的化妆镜来用,而内屏则为1.8英寸26万色TFT彩屏,分辨率为176×220像素。外屏上方是一枚被闪亮人造水晶包围的130万像素镜头,摄拍功能一般。另外,键盘方向键也镶有人造水晶,给女性无比的诱惑。

味道不一样热卖个性外观时尚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E508详细资料

  E508带主流的MP3播放功能,支持MP3,AAC,AAC+的音乐格式,内置视频播放器,支持MPEG4,3GP文件的播放,同时内置有80MB的内存空间,但不支持插卡扩展。作为一款女性机,E508内置了卡路里、粉红日程、生理节律以及购物列表等特殊功能,十分体贴女性用户。数据传输方面,E508提供有蓝牙与数据线两种方式。

  点评:三星这次把复古瞄准了女性的饰盒,虽然E508的功能说不上强大,但其奢华的外表以及贴心的功能设置,很适合那种爱美也爱玩的女性朋友们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苹果味:三星 SGH-X838
·巧克力味:LG KG208
·古典味:三星 SGH-E508
·金属味:诺基亚 N91
·PDA味:多普达 C858
·相机味:索尼爱立信 K550c
·推荐机型列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