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圆润小巧 明西直板智能机E72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文/Antony

  在今年的3GSM大展上,明基西门子的品牌似乎已经是淡出了市场。只有一款明基西门子的机款亮相3GSM,它的型号为E72,该机采用的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0操作系统,也是明基西门子首款使用Windows Mobile 6.0的机型。

圆润小巧明西直板智能机E72曝光

图为:明基西门子智能机E72

  明基西门子E72采用的是直板造型,圆润小巧,黑色的塑胶外壳,配合机身侧面和中部的粉红色镶嵌,尽显时尚。明基西门子E72配备了一块26万色的QVGA(240×320)分辨率的TFT屏幕,内置一颗200万像素的CMOS镜头,内置蓝牙和WiFi。明基西门子E72使用的是TI OMAP 1030 260MHz CPU,64MB RAM,128MB ROM。

圆润小巧明西直板智能机E72曝光

图为:明基西门子智能机E72

  明基西门子E72每个按键都有颇大的面积,不易发生错误操作。另外亦采用的是独立扬声器的设计,扬声器位於机身背部最下端。明基西门子E72不支持3G网络,仅仅支持GSM、GPRS和EDGE的网络制式。暂时还不清楚E72的确切上市时间和价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