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山论剑 五款旗舰手机对比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3:22 Myprice

  “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从书剑恩仇录开始,金老先生便将华夏儿女们带入了他的江湖中,大家陶醉于乔峰的侠肝义胆、郭靖的侠之大者、老顽童的疯癫、杨过的痴情、令狐冲的狂放不羁等,无不令人印象深刻记忆忧新,不过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还属那华山之巅的五大高手对决,虽然最终以王重阳夺魁而告终,但此五人也因此得以威震八方,闲言少絮,如标题而言,编辑今天就来通过手机品一品这“五大高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同来评述一下。


中神通——王重阳

代表机型:摩托罗拉 A120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王重阳是一个哲学家和思想家(帽子大了),干脆叫他道人吧。他把中国的儒佛道融合在一起,成了新的道教领袖,华山论剑时,王重阳凭借深厚的内功一举击溃了洪七公等4大宗师级人物,可以说是一名攻守兼备、正气凌然的智者型人物,可惜英年早逝,在射雕中只落得个众人追忆的下场,不过其外在的武功和内在的道家修为来看,王老儿几无瑕疵,唯一不足之处就是对古墓婆婆的始乱终弃。

华山论剑五款旗舰手机对比导购

  摩托罗拉A1200自上市以来便以出众的外形,强大的商务功能而著称,从其身上很难找到明显的缺点,悦耳的铃音和出众的名片扫描功能吸引很多消费者,而售价上也颇为低廉,可以说是一款“王重阳式”的机型,稍有瑕疵之处就是其脆弱的外壳,比较容易刮花或者损坏。

华山论剑五款旗舰手机对比导购

图为:摩托罗拉A1200手机

  A1200配备了2.4英寸的26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时下流行的QVGA屏幕,320*240像素,显示效果细腻,有不俗的表现;而在铃声方面,40和弦铃音虽然不算高,但它支持MIDI、MP3、WAV、AMR、WMA、AAC+等多种音乐格式,可以直接选取存储卡中的音频文件作为铃声。

华山论剑五款旗舰手机对比导购

图为:摩托罗拉A1200手机

  A1200还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手动微距调节,支持视频拍摄,内置real Player多媒体播放器,支持FM调频,内置MP3播放器;支持手写,虽然8MB的内存有些小气,但其支持最大512MB TransFlash卡扩展,此外该机还内置蓝牙接口,支持蓝牙立体声音乐环境。

华山论剑五款旗舰手机对比导购

图为:摩托罗拉A1200手机

  A1200一个很具特色的功能是可以进行名片扫描,这是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举措,普通名片用手机镜头对着拍下就自动存到电话本,不用手输那么麻烦了,功能的扩展上A1200支持众多的程序,此外该机还具有Office办公功能。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A1200
.索尼爱立信 W958c
.三星 SGH-D908
.诺基亚 E50
.明基西门子 S8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