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入门首选 诺基亚经典智能3230仅15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8:52 太平洋电脑网

文/士旦

   [广州行情] 虽然说最近市场上最受大家关注的莫过于索尼爱立信所发布的一系列新机,但是其几款新机的高价到货也令到问津者多而购买者则少,大多数的网友都是抱着观望的态度。而在智能手机方面,诺基亚则依然是市场上的领头羊,在市场上所占据的份额可是相当的高。看下诺基亚目前的智能手机阵营,多款新机弥补了其中高端市场的空缺,然而至于低端的智能手机市场则有早期上市的一些产品在苦苦支撑着。

  作为诺基亚低端智能市场上生力军的323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虽然已经在市面上打拼了1年有余的时间,但是其魅力在目前依然丝毫不减,受关注的程度依然非常高。今天士旦在卖场上便看到诺基亚的这款3230报出了1599元的低价,比之前的1699元下调了100元。

入门首选诺基亚经典智能3230仅1599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3230详细资料

  诺基亚3230算得上是一款极为经典的智能手机,上大下小的造型设计有着最早直板手机的复古之感。虽然诺基亚将3230定位于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但其功能方面,诺基亚却丝毫没有怠慢:依然采用的是SymbianOS7.0s系统,Series60平台的3230在第三方软件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入门首选诺基亚经典智能3230仅1599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3230详细资料

  在屏幕方面,由于上市时间较早,所以诺基亚3230还只是采用了普通的65536色TFT屏幕,屏幕分辨率也是Symbian7.0系统智能手机标准的176×208像素,虽然其参数在目前来看显得较为逊色,但是其实际显示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48和弦的铃声清晰悦耳,而对WAV、MP3和AAC音乐格式的支持令其在声音方面表现的更好。

入门首选诺基亚经典智能3230仅1599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3230详细资料

  诺基亚3230的机身背面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有效像素为123万,支持3倍数码变焦及10分钟短片拍摄,通过随机附赠的32MB RS-MMC存储卡,最长可存储长达1个小时的视频短片。另外,3230还支持蓝牙、红外等无线数据传输方式,其内置的MP3播放器以及Realplayer媒体播放器,更为让人开心的是其还内置了FM收音机的功能,能够随时收听电台广播。

  百万像素的拍照功能、MP3播放、完善的商务功能等时下最流行的功能3230全都不缺,加上3230越来越低廉的价格,更让它成为中端智能手机中最具性价比之选。打其上市至今便吸引了无数的时尚一族消费者的目光,再加上当红歌星王力宏的曾经卖力宣传,诺基亚3230在年轻一族的朋友中还是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如今仅1599元的价格对于入门机型的它来说非常不错,特别适合学生朋友们购买使用。

  [参考资料]:诺基亚 3230 (大陆行货) 1599元
  [商家电话]:020-87536901/8753950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