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气最高 大品牌主流娱乐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7:32 IT.COM.CN

  三星 SGH-D908

  作为“铂锐”系列产品中的旗舰机型,D908自然有其高人一筹之处。你很难想象,在这个只有12.9mm厚度的身躯里,居然还隐藏有一个滑盖机构,这也让D908成为当今最为轻薄的滑盖手机。试想,当手机滑开之后,错位的两个部分分别只有7mm的厚度,这样的感觉将是怎样的震撼。更让人兴奋的是,三星竟然还在D908的机身顶端置放了一枚300万自动对焦摄像头,轻轻一挥,一张随心所欲的照片变记录在D908的75MB内存空间,同时支持SD卡扩展,内置蓝牙功能,即使没有数据线的存在,你也可以轻松地让它与各种带有蓝牙功能的数码装备共享数据,尽情享受无线的乐趣。

人气最高大品牌主流娱乐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D908详细资料

  这款超薄滑盖D908采用Soft Feel柔适涂层,手感极佳,全黑色的机身延续了三星一向职业化的成熟色调,更强调了D908的职业与商务化。机身三围只有103.5×51×12.9毫米,而重量仅为93克。采用2.1英寸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的240×320像素,因此屏幕的色彩和细腻度都不错。它支持包括MP3、AAC、AAC+、ACC+在内的各种音频格式,64和弦铃声,铃声穿透力很强。不过该机没有配备独立扬声器,在播放最大音量时有爆音现象出现。配备315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最大可拍摄2048×1536分辨率的图片,支持全景对焦,自动对焦,以及视频短片录制,并且支持TV-OUT功能,具备强大拍照能力外,机身也内置了多媒体播放器,支持多种音乐播放格式,机身自带内存容量达75MB,支持扩展,还有蓝牙功能,完全满足了用户娱乐和商务的需求。

人气最高大品牌主流娱乐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D908详细资料

  点评:三星手机的拍照效果一向都拥有较好的口碑,作为三星顶级的拍照手机,D908的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支持关、自动、仅拍摄、永久四种闪光灯使用方式,为夜拍提供了重要保证,噪点控制和色彩还原都令人较为满意。D908虽然并不是“轻薄”手机的开山鼻祖,但三星目前已经毫无争议地成为了这个领域当中的最强者。超薄与强大的功能配置均令人眼前一亮,300万高像素摄像头更是其重头筹码,可惜从D908的面世以来,售价却一直保持着三星一惯作风难以撼动,令人喜出望外的此春节期间D908终于小降数百,目前是3780元的价格,较之三星以往的产品已经踏出很大的一步了。

三星D908基本参数表
卖点:超薄滑盖,320万象素自动对焦 摄像头: 320万像素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240×320像素
铃声:64和弦,支持MP3 内存:80MB,支持外存储卡
电池:80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N93
·索尼爱立信 W810c
·索尼爱立信 K790c
·三星 SGH-D908
·诺基亚 53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