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端巨无霸 六款大块头智能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5:57 eNet硅谷动力

文/DongSnow

  在整个手机发展历程中,从最原始的大哥大机型以来,手机外观设计一直向着小巧化的趋势发展,不论是超薄机身,还是精巧的整机尺寸,同样以手机特有的便携性为出发点。而今手机市场中逐渐升温的智能机型在体形上反其道而行之,触控屏,QWERT键盘和强悍的硬件规格,完全可以媲美一台超迷你笔记本,下面就推荐6款大块头智能手机供大家选择。

  诺基亚 N93(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参考价格:6200元

  N系列一直被诺基亚定位为高端机,N93继承32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更注重影像方面的表现,同样超脱普通翻盖机的范畴,不但可以竖翻还可以横翻开使用绝对有创意,不过外形确实有点臃肿,并不适合手较小的朋友使用。

高端巨无霸六款大块头智能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N93手机

  N93同样基于Symbian OS 9.1智能系统Series 60 平台第三版,拥有50MB左右的动态内存,采用了2.4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视觉交换平台,扩展方面,N93除了加大运行空间,还支持miniSD扩展卡内存扩容和热拔插,支持立体声蓝牙和USB2.0数据线全速连接,配置极为全面。

高端巨无霸六款大块头智能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N93手机

  N93是诺基亚2006年主推的高端专业影像之王,其拥有巨无霸的身材,118.2×55.5×28.2mm的三围和180克的体重。而且N93采用了可多维旋转的翻盖设计,N93可以横向或者侧向打开以满足视频、游戏、拍摄时的不同需求,隐藏于转轴之处的320万像素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颇为夸张,N93的镜头具备3倍光学变焦,虽然不支持光学变焦,但其2048×1536像索的静态照片拍摄以及640×480像索 30 帧/秒的有声视频录制能力,已经达到了目前拍摄手机中的最高峰。

高端巨无霸六款大块头智能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N93手机

  编辑点评:性能和体积成正比在诺基亚N93上得到了很好的印证,往往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必需要作出割舍的选择。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3
.诺基亚 E62
.多普达 C720
.摩托罗拉 ROKR E6
.索尼爱立信 P990
.酷派 728B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