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手机出国门 不知名品牌手机通过FCC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3:35 太平洋电脑网
  不管我们是否承认黑手机,但是这股力量现在绝对是不容小觑,在1、2级城市不是特别明显,但是除此之外的地区用铺天盖地来描述是最为贴切。黑手机都拥有时尚和潮流的外形,全面的功能配置等等,还有最大的本钱就是有着超级便宜的售价。黑手机一般都是采用MTK解决方案,因此在界面都是大同小异,功能上也都是非常接近的。但是这款Moto-Tex W6180让笔者是非常惊讶,且不说型号上的怪异,这款手机竟然是使用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最令人称奇的是这款手机已经通过了美国的FCC认证。不要看这款手机在型号上和Moto似乎是颇有渊源,其实这部手机是来自中国暂时连名字都不知道的小厂。不仅仅是名字上和Moto是接近,Moto-Tex W6180的机身设计上也同样上非常接近摩托罗拉的手机,特别那块键盘,简直就是难以区分。

黑手机出国门不知名品牌手机通过FCC认证

Moto-Tex W6180手机

  Moto-Tex W6180整体看来非常大气,尤其是正面宽大的外屏和外屏下方的圆形的音乐播放的控制键非常抢眼。Moto-Tex W6180仅仅是一部GSM手机,硬件配置不高,配备的是一块1.8英寸26万色的TFT屏幕,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microSD卡扩展内存。

黑手机出国门不知名品牌手机通过FCC认证

Moto-Tex W6180的正面设计

  Moto-Tex W6180更是仅仅配备一块650mAh的电池,待机时间和通话时间暂时不清楚,可以肯定的是表现效果绝对不会让用户满意。

黑手机出国门不知名品牌手机通过FCC认证

Moto-Tex w6180的内部设计

  具体的Moto-Tex W6180在美国将会以什么样子的模式销售,暂时还不知道,会有有运营商会定制这样的手机呢?价格是黑手机在国内最大的优势,但是在消费理念非常成熟的欧美市场,这招还能吃得开吗?

  可以预计到的是,2007年,黑手机会继续在国内蔓延。你怎么看黑手机?你会购买黑手机吗?

Moto-Tex W6180简明参数:

·机身尺寸: 88.5×42.5×16.3 mm
·网络制式: GSM 900/1800/1900 MHz
·摄像头:30万像素CMOS
·铃声:64和弦
·屏幕:1.8英寸26万色TFT屏幕
·电池:650mAh锂电池
·其他:支持microSD卡扩展内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