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属男人 明西靓屏滑盖EL71仅售12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8:39 天极yesky
文/乖乖拐

  【广州行情虽然明基和西门子已经彻底解除“婚约”,但两家“联姻”时曾创造的不少手机作品还是非常经典的。例如“才貌”并重的滑盖手机EL71(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至今还是不少朋友的心头好。而如今商家也将该机的价格降至冰点,目前仅需1299元就可拥有这款号称“金属男人”的经典滑盖手机。

金属男人明西靓屏滑盖EL71仅售1299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西门子EL71详细资料

  在外观设计上,EL71展现了德国精致的造工以及亚洲简约的设计线条,完全符合了人工学与耐用性能的要求。同时,半自动滑盖技术的加入也为机子提供了良好的操作手感,使得大家在推开手机时更加顺手。

金属男人明西靓屏滑盖EL71仅售1299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西门子EL71详细资料

  除了出色的外观吸引着大家的眼球以外,机子的功能配置更是不可小看。机子的屏幕采用了当前主流的QVGA规格(即240×3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并追加了大家都相当喜欢的MP3音乐播放器,虽然机身内存并不大,但通过Micro SD记忆卡扩展,大家便可以将更多的音乐放置在手机中欣赏。搭载的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更是锦上添花,不仅提供了5倍数码变焦功能,还可支持多种拍摄模式。

  目前该机仅以1299元的超值价清仓抛售,确实是非常实惠的的。这对近期打算购买手机的朋友来说确实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千万别错过机会哦!

产品型号:明基西门子 EL71
参考价格:1299元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山区大沙头海印广场三楼C105商铺
联系方法:020-8385520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