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个性十足 时尚迷你型女性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7:31 IT168.com

   手机发展的趋势不仅表现在功能越来越多、性能越来越强上,微型化也是手机发展的趋势之一。 微型化体现在手机上就是迷你型手机。这类手机造型小巧别致,适合年龄在40岁以下、注重便携性的都市女性使用。俗话说得好,浓缩的都是精华。别看迷你型手机个头小,其实绝大多数具备了较好的配置和完备的功能,有的迷你型手机甚至达到了主流手机的水准。想必你已经对个性十足的迷你型手机感兴趣了,那么下面笔者就向你推荐五款精选的时尚迷你型手机。

三星 SGH-X838(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3680元

个性十足时尚迷你型女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X838详细资料

  X838的外形酷似MP3随身听,可以旋转的机身显得个性十足。三围尺寸仅为84×30×19.9毫米,重量只有72克,是一款地地道道的迷你型手机。而从功能及配置的角度来看,X838是一部音乐手机。不仅具有多功能音乐播放软件,还内置了Music Library管理软件,通过歌曲名称、类型等方式对歌曲进行管理,并建立个性化的播放清单。内置1GB的海量内存,基本可以满足消费者在音乐存储方面的需求。

个性十足时尚迷你型女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X838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尽管X838是一款音乐手机,但他的最大卖点还是体现在外观设计上。犹如MP3随身听一般小巧精致的造型和个性的旋转式设计,的确非同一般。对于正打算购买一款迷你型音乐手机的网友来说,X838是不容错过的。在行情方面,X838在经过几次小幅度的降价之后仍然偏贵,仅适合经济条件优越的都市女性购买。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SGH-X838
·摩托罗拉 KRZR K1
·诺基亚 7380
·明基西门子 EF51
·LG G25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