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品辈出 特色商务智能手机大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7:30 天极yesky

  智能双核:夏新 E7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优点:超薄机身设计符合目前流行趋势 双核CPU处理能力强
  缺点:摄像头拍摄效果一般

精品辈出特色商务智能手机大导购(6)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 E70详细资料

  一直致力于研发智能手机的国产品牌夏新最近的“智帅”攻势一浪接一浪,如今推出的超薄智能机型:E70。该机采用了微软Windows Mobile 5.0 For Smartphone系统的智能手机进来风头正猛,大有一统“江湖”之势。

精品辈出特色商务智能手机大导购(6)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 E70详细资料

  作为“智帅”系列的旗舰级机型,凭借时尚悦目的12mm厚度超薄机身、2.2英寸26万色TFT材质,分辨率为320×240的QVGA屏幕,一下子吸引住众人的目光。除了时尚的外表,E70采用微软Windows Mobile 5.0 For Smartphone最新版智能系统,内存配置更达到PPC级别的128MB ROM+64MB RAM,并配备200万像素摄像头。

  点评:夏新Smartphone智能手机E70将时尚外观设计、强大商务功能、丰富娱乐应用完美融于一身,标志着夏新与微软的技术合作更上层楼,踏上了高速发展的新征程,而夏新手机技术研发的实力和惊人的产品能力,必将在智能手机、3G手机时代不断推出具有创新性的手机产品焕发出耀眼的光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200万像素冠军:三星 SGH-i718
·GPS卫士:多普达 P800
·老霸王:惠普 HW6515
·轻薄智能王:多普达 C720
·QWERTY键盘:三星 SGH-i320
·智能双核:夏新 E70
·推荐机型列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