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年新气象 各价位智能手机精彩导购(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0:05 eNet硅谷动力

3000元-3500元机型:诺基亚 N73网络版

  迈入高价门槛后,3000元-3500元才可以算真正的有点贵了,不过一分钱一分货这个道理大家应该都知道。
  诺基亚N73一直是N系列中最为抢手的机型。它除了拥有一副成熟稳重的外表之外,出色的娱乐性能才是N73最耀眼的地方。为了迎合市场需求,诺基亚先后推出N73网络版(俗称N73ie(报价 视频 热评))和N73音乐版,市场反响不错!而由于音乐版N73所拥有的出色音乐性能十分符合大众消费者口味,所以销售量要强于网络版N73,这就迫使网络版N73价格逐步走低。目前N73ie跌入3500元,还算不错。

新年新气象各价位智能手机精彩导购(9)

图为:诺基亚N73网络版

  网络版N73与普通版的最大区别就是主题界面的改变、新加入了IE浏览器。这两项的加入,再次提高了N73整体性能。其他诸如屏幕和硬件配置就基本与普通版N73保持一致了。屏幕仍然采用了2.4英寸26万色TFT彩屏,分辨率达到了QVGA级别,显示效果出众。黑色磨沙材质机身,尺寸为110×49×19mm,握感良好。

新年新气象各价位智能手机精彩导购(9)

图为:诺基亚N73网络版

  诺基亚N73本身就是以出色的拍摄性能为主打,因此网络版N73同样配备了32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的Tessar镜头,支持20倍数字变焦以及自动变焦,最大可以拍摄2048×1536像素分辨率的照片,拍照水平相当强悍。

新年新气象各价位智能手机精彩导购(9)

图为:诺基亚N73网络版

  另外,网络版N73仍然采用Symbian OS 9.1操作系统,Series60第三版,支持WORD,EXCEL,PDF等格式的文件浏览, 实用性很高。支持Mini SD卡扩充,最大支持到2GB的存储容量。64和弦的铃声,支持MP3铃声,内置MP3播放器,支持多种格式的音乐播放,还内置调频收音机,美妙的音乐配以3D立体声扬声器,让您完全沉浸于音乐中。在传输方面,该机可通过红外,蓝牙2.0,USB数据线进行数据传输。

  诺基亚N73ie与普通N73相比,其实就仅仅添加了一个IE浏览器,方便用户网上冲浪。可以说N73ie整体优势并不大,所以这也是它为什么价格持续走低的最大原因。不过,N73本来就拥有着十分出色的性能,所以N73ie性能表现当然也不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SGH-D728
.诺基亚 3230
.诺基亚 E50
.诺基亚 5500Sport
.索尼爱立信 M608c
.摩托罗拉 A1200
.Palm treo650
.多普达 830
.诺基亚 N73网络版
.诺基亚 N80
.索尼爱立信 W950
.索尼爱立信 P990
.多普达 D900
.诺基亚 N93i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