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年新气象 各价位智能手机精彩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0:05 eNet硅谷动力

1500元-2000元机型:诺基亚 E50(报价 图片 热评)

  要是1500元以下的机型您看不上,那么我们来看看1500元-2000元价位的机型吧。
  诺基亚搭载S60平台的智能手机并不少,目前比较热门的要属旗下E系列机型。从中端市场最有竞争力的E50,水货中高端智能机王E61,再到刚刚上市的E62,诺基亚这三款机型市场反响都十分强烈,十分受消费者欢迎。而诺基亚E系列中整体性能稍显逊色的E50,由于上市时间已经有一款时间了,因此价格越来越透明,十分值得推荐。

新年新气象各价位智能手机精彩导购(3)

图为:诺基亚E50手机

  诺基亚E50采用了QVGA级26万色TFT显示屏;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以及3GP规格的视频短片录制。内置Realplayer
播放器
,兼容MP3、AAC等音乐格式的播放文件。113×43.5×15.5mm的机身尺寸,104克的重量,男女均适用。

新年新气象各价位智能手机精彩导购(3)

图为:诺基亚E50手机

  另外,E50采用了Symbian OS 9.1 Series 60 第三版操作系统;内置了QuickOffice办公软件,支持Word、Excel、PPT等格式文件的阅读功能。而且E50还支持Micro SD记忆卡扩展,支持蓝牙、红外、数据线等数据传输。

新年新气象各价位智能手机精彩导购(3)

图为:诺基亚E50手机

  诺基亚E50无论从性能还是售价都是一款值得推荐给商务人士使用的机型。而且与同价位的多普达710相比,E50除了屏幕显示效果更为出色外,由于搭载了S60操作平台,支持下载丰富的第三方软件,因此娱乐性能也要强于多普达710。另外,诺基亚E50目前不到两千元的售价绝对超值,喜欢的朋友可以大可利用假日余韵出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SGH-D728
.诺基亚 3230
.诺基亚 E50
.诺基亚 5500Sport
.索尼爱立信 M608c
.摩托罗拉 A1200
.Palm treo650
.多普达 830
.诺基亚 N73网络版
.诺基亚 N80
.索尼爱立信 W950
.索尼爱立信 P990
.多普达 D900
.诺基亚 N93i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