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巧克力化时代 LG黄金滑盖机KG90n试用(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1:24 天极yesky

谈谈金巧克力的不足

  钢琴漆外壳手感如绸缎般细腻,但是对于灰尘的侵袭却有着先天不足,纵然KG90n并不依靠前作纯黑的唯美外观作为重要卖点,长期使用还必须要多加爱护。红外感应式按键的误操作概率还是偏大,目前似乎也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法,只能通过用户逐步适应来解决。

巧克力化时代LG黄金滑盖机KG90n试用(5)

图为:LG金色巧克力KG90n

  KG90n的所有接口全部整合为一个接口,肩负充电、耳机、数据交换等功能,好处是保持机身美观,手机也没有那么多进灰尘的入口;坏处也是显而易见的,如果这个接口一旦损坏影响可是非常大的,而且市场上提供LG这种接口的配件不是很多,价格相比较其它产品贵一点。

  短信提示音仅有四种选择,而且不能自定义,这在个性张扬的时代的确有些令人遗憾。同时KG90n虽然较前作加入了蓝牙功能,提高了数据传输能力,但是总体速度偏慢,接受一个1MB左右的文件,需要1分多钟,这与目前主流价位的手机有比较明显的差距。

巧克力化时代LG黄金滑盖机KG90n试用(5)

图为:LG金色巧克力KG90n

巧克力化时代LG黄金滑盖机KG90n试用(5)

图为:LG金色巧克力KG90n电池

  待机时间仍然不够满意,正常使用中,在数个电话,10条内短信的情况下,2天几乎是KG90n很难过去的坎,两块电池应该是必备的。

  总而言之,全新演绎LG “Black Label”全球高端时尚品牌理念的KG90n,成为其向高端市场发起冲击的有力武器,性能方面的改进更是令我们欣喜,并没有走纯粹“花瓶”般的角色,当然,相对于那些天价奢侈品性质的手机,KG90n的价格算是相当平易近人的,在使用多天后,我们也相信KG90n并不会让整个巧克力系列成为虎头蛇尾之作。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手机外观
·主要功能进化
·金巧克力细节
·功能菜单
·金巧克力的不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