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智能升级 索爱UIQ3.1新品M610真机再度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0:45 IT168.com

  【IT168 资讯】虽然索爱在2月6日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包括首部超薄设计的W880在内的众多令人瞩目新款手机,但更为人期待的500万像素手机Sofia和传说中最新UIQ手机却都没有问世。因此,对于下次索爱的新品发布会上是否诞生这些传说中的重量级产品也成为了索爱粉丝们在互联网上热烈讨论的话题。而随着日前在网上被曝光的索爱神秘UIQ新品的真机再度曝光,似乎让所有的人都感受到了索爱新款UIQ智能手机“呼之欲出”的强烈氛围。

智能升级索爱UIQ3.1新品M610真机再度曝光

  事实上,对于这款神秘的索爱UIQ手机我们过去已经有过多次的报道。根据过去的传闻,这款智能新品的代号为“Lizy”。并且据说和官方即将推出的M600的升级版的真实模样相似度达到了95%,于是在还没有正式发布的情况下,已经有大部分网友将该机“命名”为索爱M610,可以说充分体现了该机作为升级版本推出的本质。同时,从这次曝光的真机图片来看,该机之前问世的索爱M600相比该机在总体风格上确实没有多少变化,仅在一些局部细节上存在微小的改动。比如将手机的听筒样式进行了更改,并且在保留原有QWERTY键盘的基础上将按键上的字母更改为绿色。不仅如此,呼之欲出的索爱“Lizy”似乎在身材上略有变化,对比过去显得更加修长一些。

智能升级索爱UIQ3.1新品M610真机再度曝光

  更值得注意的是,和以往的介绍一样。此次曝光的真机背面的扬声器确实明显增大了面积,因此相比M600而言,显然无论是铃声表现,还是音乐外放都要比过去有更好的效果。至于人们最为关注的手机功能方面的改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款神秘的索爱UIQ新机对比M600还是多少体现了一些变化。除了将使用UIQ3.1界面和Symbian9.2操作系统之外,该机还将增加了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和HSDPA网络功能的支持,因此在无线网络连接方面具备更出色的应用能力。此外,根据一些瑞典媒体的说法。索爱还将在该机上首次应用IMS(IP多媒体子系统)技术,并通过VCC(Voice Call Continuity )技术,用来实现GSM\UMTS\WLAN之间的无缝切换控制,因而可以说,不仅更符合该机商务智能产品的定位,而且也让新产品具备出类拔萃的竞争实力。

  不过,尽管各种新功能的被传说得活灵活现。但在官方没有正式发布前,无论是我们看到的 “SE123”,还是所谓的索爱M610,这一切都还停留在传闻阶段,神秘的UIQ手机真正具备怎样的特色也许要等到下月的CeBIT2007召开前索爱可能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为我们最终揭晓答案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