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GB海量内存 三星智能手机i308仅售228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8:06 IT.COM.CN
文/醉烟

行情看点:手机的样式越来越多,最热门的莫过于智能机、拍照机和音乐机,但他们的性能是否能发挥到极限就要看自身的内存容量了,三星在去年推出了一款智能手机 SGH-i308(报价 图片 热评),该机的娱乐功能很强大,另外还拥有了3G的内存容量,让你想唱就唱,想拍就拍。今天小编在鸿信通手机网发现该款手机的价格已接近2000元,现售价2280元,喜欢的朋友去看看了。

  【北京行情三星作为韩系的一线人物,无论在功能上还是设计上都是非常出众的,I308虽然是去年推出的,但主流的功能配置仍然让它在市场中屹立不倒。大家都知道,韩系产品的影相效果是很不错,虽然配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但成像效果是相当逼真的,加上3G的海存容量,让你随时拍摄美好的时刻。

3GB海量内存三星智能手机i308仅售228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308详细资料

  该机没有延续三星的时尚风格,粗俗的机身,简单明了。113×48×20.3mm的机身比较适中,130g的重量对于女孩子来说稍重一些,但携带也不是很麻烦。显示方面,它拥有一块2.0英寸的26万色TFT屏,分辨率达到了QVGA标准,显示效果很强。

3GB海量内存三星智能手机i308仅售228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308详细资料

  三星I308最让人喜欢的就是娱乐功能,配备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3倍数码变焦,并支持有声视频摄录,该品牌的成像能力很强,照片效果也是很逼真,另外它内置闪光灯,让你在黑暗的环境下也能享受拍照的乐趣。64和弦的铃声,支持MP3、WMA、AAC、AAC+、OGG等多种格式,内置专业音乐播放器,机身外置双扬声器,声音清晰洪亮而具有立体感。当然没有足够的内存,在强的功能也是白搭,3G的内存容量让你想怎么拍就怎么拍,想怎么唱就怎么唱。

3GB海量内存三星智能手机i308仅售228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308详细资料

  总体来说,该机采用智能终端操作系统,操作简单方便,内置专业音乐播放器,3GB海量内存,千千阙歌听不完,并支持Trans Flash扩展存储卡,130万像素数码相机更是让你享受拍照的乐趣,2280元的价格,喜欢的朋友看一看了。

[参考价格]:三星  I308   2280元
[商家电话]:010-6481119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