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手表接电话 西铁城推新蓝牙手表W7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6:24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孟滨

    说起西铁城(Citizen),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这家有着几十年历史的制造商的手表是很多人的最爱。但是,相信很少有朋友能将它和手机联系在一起。而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西铁城最新的一款与手机相关的产品:蓝牙手表i:Virt W700。这款蓝牙手表可以和蓝牙手机连接从而接听电话。当有来电时,手表会通过震动提醒用户,并且它还配备了一块OLED显示屏,可以显示来电号码。而如果号码是保存在手机电话簿中的,它也会显示出来电者的名字。


用手表接电话西铁城推新蓝牙手表W700
图为最新的西铁城蓝牙手表i:Virt W700

    其实,这款i:Virt W700蓝牙手表是西铁城推出的第二款蓝牙手表,不过奇怪的是它的型号仍然和前款一致。和第一代产品相比,这款新的蓝牙手表主要是在外形方面进行了一些改动,在功能方面并没有实质的提升。它的体形为40×42.4×14.6毫米(不计表带),重量则为55克,携带起来并不会显得太累赘。而其内置的可充电电池则仍然采用了独特的非接触式充电方式,只要将手表挂在充电器上即可。据悉,这款蓝牙手表将会在下个月在日本国内上市。

用手表接电话西铁城推新蓝牙手表W700
图为第一代的西铁城i:Virt W70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