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任我行 摩托手写智能机E6详细评测(1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3:24 泡泡网

● 视频播放 主打功能表现不俗

    从E6的广告中,我们可以知道该机的视频播放是其主打功能之一。强大的RealPlayer播放器配合2.4英寸26万色的QVGA屏幕,视频播放效果可见一斑。E6支持RMVB、MPEG4、3GP等格式视频文件的播放,但在试用中发现,该机不支持30Fps的3GP文件,这对于一款影音手机来说有些让人感到失望。

娱乐任我行摩托手写智能机E6详细评测(19) 娱乐任我行摩托手写智能机E6详细评测(19)

图为:摩托罗拉E6手机菜单

    E6的视频播放界面与音乐播放大致相同,支持横向全屏观看。视频文件与音乐文件同在多媒体库中进行管理,每次启动RealPlayer,播放器都会提醒更新媒体库,自动根据文件类型进行识别和分类。

娱乐任我行摩托手写智能机E6详细评测(19) 娱乐任我行摩托手写智能机E6详细评测(19)

图为:摩托罗拉E6手机菜单

    全屏观看视频时,机身侧边的播放操控键可以完成一切播放控制,十分惬意。得力于E6的优质屏幕,视频播放效果非常不错,画面清晰靓丽,层次分明,在画面细节和色彩饱和度的控制上显得游刃有余。而前大的硬件配置保证了视频播放的流畅,快进快退,文件切换都十分流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
·包装风格
·屏幕表现
·机身周边
·摄像头/手写笔
·手机电池
·菜单
·电话本
·短信
·文件管理
·应用工具
·游戏功能
·商务功能
·名片识别
·拍摄功能
·拍照样张
·音乐播放
·视频播放
·FM收音机
·上网功能
·连接功能
·JAVA测试
·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